2005-02-03 18:08:23伏特加的酸檸檬

飲冰室茶集

坐在這裡
我喝著飲冰室茶集
刁著一根煙
看起來有一點憂鬱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
使得像我一樣怕冷的貓咪也都懶趴趴
一團像是沒有生氣的灰藍色

很久沒有好好放鬆過了

想要喝杯酒
抽包煙
看個電影
唱個歌....

也許去動物園走走也可以

但是現在沒有一樣是可以無慮的去做
相反的想的越多
煩惱越多
然後不單單跟在我身邊的人難受
也開始會對自己反感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呢?
使的該開始的沒有開始
不該開始的卻不斷的開始?

沒有目標的在自己的世界裡丟出問題
似乎好像是在告訴自己一些事情

很亂
沒有方向的亂講一通
就像手裡的煙一樣

煙灰亂彈一通卻又忽然覺得很開心

恩....

有人說我一直都以自我為中心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從沒有替別人想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爛
因為在生活中我是沒有傷害別人的
雖然感情的事情讓我有點煩
可是相處中的人
更會使我覺得無力

我並不是個全然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該做的事情我也盡了能力去做
就好比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抽煙一樣
有把握一邊打一邊抽

我知道廢話很多
但是我在發洩
沒有理由
沒有道理的發洩

我為了什麼要那麼ㄍ一ㄥ?

我想做自己
卻沒有辦法

因為現在的我
沒有翅膀

宛如
一個沒有陽光的巷子裡
永遠都會有股霉味.............

上一篇:愛的想念

下一篇:釋放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