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02:19:49伏特加的酸檸檬

愛的想念

深夜裡,在我的電腦桌邊點上一根菸.
黑夜的薄霧在窗戶上罩上一層紗,宛如此刻的心境一般,如果說這是一種想念的距離,我想我被說服了.

在如此的夜晚,我呆上那麼一點的時間,就是為了可以想念妳.
妳應該會泡上一杯咖啡,然後舒服的枕再妳的枕頭上閱讀著妳一直沒有時間閱讀的書籍,或者妳應該會想要抽上幾支菸.於是我就在這樣的氣氛中,繼續用我的方式看著妳,然後愛上妳.

今晚的月色其實很美,雖然沒有很美麗的輪廓,可是卻刻畫出我想念妳的極端心情.
如果說這樣的心情是很兩面的,我想就再我想念妳的四點二十八分裡逐漸發酵.

每回的想念,靠的是菸與酒.
但這回的想念裡,多出的時間其實只是就如此望著妳.
用最簡單的方式,然後讓自己的心境走到最外圍,就很簡單.

喝口綠茶,用來代替酒精的濃烈,如同我的空白接替妳所給我的回憶.
並不是所有的回憶應該都是好的,可是妳所給予我的,就是不同.
說不上來的一種心情,對於妳或是我來說,靜謐的時間,相處的空間裡,如此,美好.

深夜裡,在我的電腦桌邊點上一根菸.
黑夜的赤冷在心口上鍍上一層冰,不同於此刻的心境,如果說這是一種想念的折磨,我想我被懾服了.

臣服於妳所給的愛中,可以是不需要問起原因的.簡單的方式用妳的模式趨走.
就像月曆一般,該來的時間裡,就是有應有的模式.
而我所嚮往的那般愛情,就是妳握在手掌心上的那種情感.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不是很了解,所謂那種愛妳的方式.
仔細的聆聽妳的字句,幻化成為美麗的詩句,昏黃的燈光下有我因為愛妳所遺留下來的痕跡,宛如,我在這樣的夜晚裡如此的想念著妳.

而妳,如飄風,如流水,輕輕的忽盼過我的身邊,在我的邊緣記憶裡記上那麼一筆.
寧靜的線條,不一的思緒中,存在著的,是妳經過我身邊的那一抹悸動.

我想念妳,用我獨特的方式在想妳.
妳也想念我嗎?
即使妳已經在我的心裡,在我的身邊,妳依舊會如此迷戀著這感動嗎?
我愛妳,不需要明說,就能在妳的心裡造出漣漪嗎?
對我是的,肯定是的.

夜深了,在我身邊的妳睡了嗎?
想親吻妳的臉頰給妳我無限的體貼與溫柔,好讓妳明白,明天一早,我仍舊在妳的身邊貪婪的呼吸妳所給予的空氣.




上一篇:愛的模式

下一篇:飲冰室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