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20:08(( 喵* ))

外婆來我家 ×





今天  早上快十點被外婆講話的聲音給吵醒了 一  一;


<< 她在我房間外面的小客廳 看我帥到噴血的表弟睡覺* 順便休息。 >>


哈哈  沒差 (!)


反正她是我最親愛的外婆嘛 ~~  !!  (( 偏心 ))


不過  我本來是想繼續睡覺的啦  ˊ口ˋ


沒想到 我哥跑來說他要刷牙洗臉  ≡  ≡”  


後來  我只好起床了     ( 想要玩電腦看寶貝起床了沒 ? )


誰知道 我比我哥慢好幾步...  電腦被他搶去了  ˙_˙|||








嗯````  為什麼我外婆今天會來我們家呢 (?)


因為我表哥今天去考試啊  。


所以大舅舅大舅媽就帶外婆、表弟和大表哥來囉  !!!!!


耶 ?   我幹麻講這些   =   =*


啊~~   隨便啦  !!





反正就是這樣子啊  。     他們晚上六、七點就回去了 






呵呵呵呵呵呵   ˊˊˊ    他們很久沒有下來了餒 !




下次  8月多的時候我又要回新竹囉 ?




要去看殺豬的樣子 ⊙口⊙”    到時再跟你們講囉 ^_^”   







※ 圖 : 畢業完 < 左;狗狗 右;我 >

  兩個搞三八 *  哈哈哈  !








明天   禮拜天欸 ‵‵‵‵‵




好期待喔  >口< ;  要去跟寶貝提早過情人節了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XD




要去吃寶貝親手幫我做的巧克力餒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不要打我  >////< ”    期待死了 ‥






※ 圖 : 畢業完 < 左;狗狗 右;妮妮 >


  有美女有美女  !  哇哈哈哈 ```  好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