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48:43(( 喵* ))

好快樂喔:D ×








今天   跟寶貝出去   好快樂喔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XD  超幸福的 





有吃到寶貝親手做的巧克力喔  (!)


雖然有點苦苦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哦‥ ^_^


寶貝都不相信我講的是真的 ˊ口ˋ  真的很好吃嘛 ~



大三八寶貝  ♥

我沒有騙你啦  !!  真的很好吃 ﹡  真的啦  !!!!!









在寶貝家外面  看到隔壁一大群小孩子在玩  一 一;



天啊  !!   我有那種小孩我一定會 『 ㄉㄟ ㄉㄟ 喜 』



真的是野蠻到不行欸  =  =    好恐怖 !



還會罵髒話   唉唉唉  現在的小孩喔 !!!!!



一點也不純潔  哪像我們以前多口錐啊  (?)




我小時候還跑去隔壁鄰居家拿人家的飯匙在吃欸   一ˇ一"


多可愛啊  XD    哇哈哈哈哈 ♦   (( 三八 ))










還有啊  = = ;



在寶貝家時 ,, 寶貝他媽媽還說;  (請自行用台語翻譯)

『 唉唷 ! 你帶七辣回來都不用介紹的喔 ?? 』

寶貝就說 ;

『 這不是  這是我老婆 ! 』

他媽;

『 你老婆 ? 』

寶貝;

『 嘿 ! 我要娶她 』

他媽;

『 我沒錢給你娶喔 !! 』





我在一邊整個很尷尬又一直偷笑   噗噗 **





.......呵呵呵  >ˇ<   寶貝和他爸媽感情還不錯餒 !  ^_^









然後然後還有 ‥


( 請自行用台語翻譯 )


寶貝他爸還跟我說 ;


『 你什麼時候要做我們媳婦 我們新房子的房間都幫你準備好了餒 !! 』


我;

『 ........( 猛傻笑+尷尬˙口˙|||| ) 』


他爸 ;

『 你要做我們媳婦嗎 ? 』


我還是;

『 ........( 猛傻笑+尷尬˙口˙|||| ) 』





他爸還叫我回去跟我爸講勒  一 ˇ 一;  真的是....




害我超級無敵害羞的啦  >//////<"     噗噗噗 ﹡
















嘻嘻嘻嘻嘻嘻嘻 :D    今天超級無敵快樂的 !!




不過   又要忍一段時間不能跟寶貝見面了  ˊ ˋ




嗚嗚   我會很想寶貝餒 !  我媽那個討厭鬼.... 不讓我自由一點




想趕快找工作啦 ! 這樣子  寶貝有空也許會來找我也說不定啊^_^?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 圖 : 畢業完 < 左;狗狗 右;我 >


* 好姊妹 布丁 × 2006-07-30 20:59:42

吼吼吼吼 !!!   真是羨慕死人了辣 !!!

><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