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58:57(( 喵* ))

沒工作的悲哀 ×




我的天啊  ˊ口ˋ  今天好無聊喔  !


而且今天又沒有見到寶貝  ﹡     


超級無敵想寶貝的 ....  嗚嗚  ㄒ_ㄒ;


以後    我看我還是早點起床好了  ?  

《 做得到嗎 ? 都睡到下午的=_= 》


才有機會跟我家寶貝恩愛嘛  !!   ^_^♥









大三八寶貝啊  ♦    我有你  真的很幸福 ﹡



寶貝還說    情人節看能不能請假陪我過餒 >口< 


狠狠狠狠狠狠狠開心的唷  (!)






哎唷  ˊ   ˋ;   大家都會看  我會不好意思啦 !






((  小三八就是小三八    又在三八了  ˊˇˋ 真哀  ))






※ 圖 : 畢業前夕的Kuku ♣ 我改過的 ⊙ˇ⊙;


    [ 照片採至 大帥哥的PC相簿 ]







哎唷  ~   來講正經的啦  !



誰知道哪裡有缺人的啊 ?  我缺錢缺很兇的餒 !

我媽又不給我錢出去玩    超悲哀的辣 ﹡



沒有錢  什麼也玩的不爽快樂啊 !



而且   沒錢到 我連馬拉灣都懶得去了  ˊ  口  ˋ;
沒錢買泳衣    我媽那個人一定不會給我錢買 *
我姊那個死三八  竟然要我穿她的比基尼就好 ? 我又不是神經病ˋˊ
打死我都不穿啦‥ 哼  *    寧願不要去






也沒錢去逛街了啊  ?  整個很可憐的餒 ˋ口ˊ


嗚嗚嗚。         想到就悲哀 !


今天陪我媽去豐原看工作  
[ 唔? 咱倆哪時合好的? 哈*不跟你們講,, 因為其實也沒多好  我是被拖去的 ]


結果啊  !  那個工好細喔一   一;


說要看什麼相機記憶卡那個蝦米小的蝦米瑕疵  一點點瑕疵就是不行

那一點點小瑕疵我都看不太到了   << 看久會花去 

更何況我媽那個漸漸有老花眼的老女人啊  ?!

所以   我媽也沒找到工作囉 ˊ ˇ ˋ;






而我呢 ?   悲哀   ‥


現在又沒什麼缺人    都要18歲以上的  ˋ口ˊ


看不起我們15.16歲的餒   >  <‵


我們也很缺錢啊  !!   嗚嗚 嗚嗚 。








((   缺 錢 啦    !!  我的天啊 ˊ口ˋ 善假郎 ))







※ 圖 : 畢業後 < 左起; 我 泰端(1班) 鬼妹 帆帆 妮妮 >

 在六條龍甲奔 , 遇到一班人 *

  [ 照片採至 大帥哥的PC相簿 ]



上一篇:志願卡 ×

下一篇:外婆來我家 ×

香香@@" 2006-07-27 05:25:49

= =’’這麼想要跟你寶貝恩愛,那你不要睡覺就好惹鴨!!ㄆ然睡那ㄇ晚,ㄑ上后里找飲料店的工作r?不好ㄇ!!那因該不會很辛苦拔...尼抖寶貝對ㄋ炸謀毫,還請假跟你渡情人節!!就祝你幸湖拔@@"

版主回應
我也很不想睡覺啊 !
可是我媽都會該*  
而且他做晚班都做到早上的..
我很少有可能等他等到早上--
而且等到來我爸媽也起床了 >口<


哎唷*  現在都馬有人了 !
上后里也沒有什麼在缺人啊...
就很討厭咩 ˋ口ˊ

你也要去找到你的幸福啊 ﹡ 加油
2006-07-27 06: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