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1:28:21(( 喵* ))

志願卡 ×




今天大概一兩點才起床   


昨天凌晨一點就有人雞掰叫我去睡覺   ˋˊ凸


在那邊 言亥 言亥 言亥    害我耳朵很癢 *



只好後來偷偷回來客廳拿電話打給大三八 ♥







大概兩點多吧  ? 我也不知道  沒看時間   


大三八頭痛要睡覺了   我只好掛掉電話囉 ˊ ˋ ( 不捨-- )







可是   我還是不想睡  

發呆   做些事情   三點多才睡覺 ≡  ≡;





※ 圖 : 畢業前夕  < 左;鬼妹 右;我 >






今天   大三八載我去學校繳志願卡 *







我填了 第一志願>>  台中家商  應用外語英文系

    第二志願>>  豐原高商  應用外語英文系

    第三志願>>  后綜高中

    第四志願>>  苑裡高中
    
    第五志願>>  縣立卓蘭










操  =   =凸   不要這幾所我沒上半所就好了 !


上面三所算是填爽的吧  ??  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下面那兩所感覺好偏僻喔 !  嗚嗚嗚... 離大三八太遠怎辦 ?










後來   就和大三八先去朋友家坐坐‵  等花生打電話給我






之後捏 !! 花生打來囉 *



大三八找個人 陪我去唐山和花生吃飯  


本來要找牛奶來的  可是她跟別人在一起囉 ! 




四個人   分兩桌吃 =  口  =;  因為怕尷尬 ! 呵呵。






吃完之後勒 ?  花生要回家了 --

我騎大三八的車車載花生  那個人騎他的載我家大三八 ﹡

花生整個很害怕餒一   一;  真是的... 怕什麼ˋ口ˊ

我騎車的技術明明就不錯的    [ 好心虛--- ]   嘻嘻嘻嘻嘻☺







之後又跟大三八去泰安朋友家   ﹡   在那邊聊天 ,, 呵^_^




後來我媽竟然打電話找花生....  花生趕快打電話叫我回家囉 ⊙口⊙;




大三八載我到家裡附近就走掉了 ˊ  ˋ  嗚嗚---  



他這個三八   七點要上班  要上到早上的樣子  >口< ((心疼))








※ 圖 : 畢業前夕  < 左;布丁 右;Kuku >





快七點的時候   夜市那個蝦米小精儒補習班  



打電話叫我過去聽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啥  ˊ ˋ



本來不想去的  !!    


後來又想到  這樣我就又要聽機掰的唸了餒 *


只好再拖花生陪我去   她不去我就不去 ˊˇˋ


結果她可以去,,     嗯嗯嗯    這樣也沒差 !


但是   聽了一下下  我和花生開始寫字 傳紙條 一_一;


因為真的很無聊嘛 !!  我猛打哈欠  ......~口~


大概快八點半   我和花生就走囉  !!  嘿嘿嘿










去寶島租片那下面的 『 QQ的珍珠奶茶 』 應徵 。



操  ˋˊ  要滿18歲...   馬的*  害我又找不到工作了辣 !



哼哼哼哼哼   超咩送     缺錢缺的兇餒 ﹡


靠靠靠靠靠   而且家裡又有人猛該  超不想待在家裡的柳 !!!!!!







那個"該人"   還說高中要把我網路停掉  ?



         幹

         你 

         娘






停就停啦 ! 操*   怕你喔 ?


大不了我不要住家裡  我去別人家住啊 !  你娘卡好 。


幹     雞掰郎  ˋˊ凸






*   最近我猛幹幹叫的     不好意思  我超不爽  ˋˊ








※ 圖 : 畢業前夕的泓帥哥♦  ( 不知道在想誰? )





香香@@" 2006-07-27 05:29:32

那ㄇ好喔!!都找那麼好的學校...偶都只能讀東勢@@"跟你媽媽縮搶劫=     =+叫她把錢給你...什麼時候變那ㄇ缺錢!!娃攏咪摘捏!!加把勁趕快找到工作拔

版主回應
哪裡好了 ˊ口ˋ;
我想讀其他學校啦  !!
我能上的都很偏僻  * 
上面三所能上的機率非常小餒.......


我本來就很缺錢啊 !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
現在更缺  總財產才兩百元以下 *
悲哀吧 ?  哈哈。
我也很想找工作啊 !!!! ˋ口ˊ
2006-07-27 06: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