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6:39:50(( 喵* ))

噢 ! 三八 ×

哈哈哈哈    早上六點多了還沒洗澡睡覺 ⊙⊙



昨天整個很快樂餒 > ˇ <;



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是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後來  大概五點多吧 ---  開始跟綺綺還有阿將智障了 !

整個超北七超好笑的你們都不知道 ‥

妮妮也有加入   在那邊打狀態不正常   哇哈哈哈哈 ﹡







﹡[[ 喵 ]]。: 不要搶我台詞
×〝阿將‥: 爽˙阿
×〝阿將‥: 哈哈
﹡[[ 喵 ]]。: 討厭
﹡[[ 喵 ]]。: 這樣會被喊卡
×〝阿將‥: =.=
﹡[[ 喵 ]]。: 你被罵我不管喔
×〝阿將‥: NG
﹡[[ 喵 ]]。: 哈哈=_=
﹡[[ 喵 ]]。: 隨便啦!!都可以
×〝阿將‥: 大牌ㄌ還會被罵= =
﹡[[ 喵 ]]。: 你最好大牌歐
×〝阿將‥: 我說你一ˇ一
﹡[[ 喵 ]]。: 不然他罵你之後 你會ㄍㄧㄠˇ回去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阿將‥: 我說你一ˇ一
﹡[[ 喵 ]]。: 哪有... 人家很小牌^_^
×〝阿將‥: 小牌 四張大老二
×〝阿將‥: 你輸了
﹡[[ 喵 ]]。: ....
﹡[[ 喵 ]]。: 你三八欸
×〝阿將‥: 鐵之
﹡[[ 喵 ]]。: 我也忘記我什麼牌了
﹡[[ 喵 ]]。: 哎唷  = 口 =;
﹡[[ 喵 ]]。: 被你出光光  我出什麼
×〝阿將‥: 你掉牌了 這張方塊三是你的
﹡[[ 喵 ]]。: 你幫我發牌牌很爛
 



這樣也能玩牌  一    一;   厲害吧 ?


阿將歐  !  其實是我贏餒 * 

你輸錢 又有大老二  搭ㄅㄡˇ 200萬拿來  !



[ 噢 ⊙⊙  賭真大    哈哈哈哈   好三八 ]






※ 圖 : 畢業前夕 < 左;狗狗 右;我 >



還有啊  !  阿將用一個笑話給我看  

我也複製給綺綺看  後來  我和她竟然討論的很起勁*








妻子用力搖醒正睡得香甜的先生:

「親愛的,快起來ㄚ!」

先生半夢半醒說:

「你要幹麼啦?]

妻子關心的說:

「你不是失眠嗎?醫生今天開的藥你忘了吃,趕快起來吃了藥再睡ㄚ!」




我和綺綺.......





﹡[[ 喵 ]]。: 好智障的老婆
×〝綺綺﹋: 真的很智缺
﹡[[ 喵 ]]。: 嗯啊
﹡[[ 喵 ]]。: 我有這種老婆我會很想扁⊙⊙
×〝綺綺﹋: 我有這種老婆 我跟他離婚
﹡[[ 喵 ]]。: 哈哈
﹡[[ 喵 ]]。: 對啊
﹡[[ 喵 ]]。: 好不容易睡著的
×〝綺綺﹋: 先踢下床!! 睡個飽
﹡[[ 喵 ]]。: 不行
﹡[[ 喵 ]]。: 還要綁起來
×〝綺綺﹋: 然後 睡醒在起來離婚
﹡[[ 喵 ]]。: 踢下床可以爬起來
﹡[[ 喵 ]]。: 嗯嗯
﹡[[ 喵 ]]。: 哈哈哈哈
×〝綺綺﹋: 對吼!
×〝綺綺﹋: 先綁 然後踢下去
﹡[[ 喵 ]]。: 關在衣櫃
×〝綺綺﹋: 最好是 那個 毛巾拿一條 讓他咬住
﹡[[ 喵 ]]。: 對
×〝綺綺﹋: 才不會叫
﹡[[ 喵 ]]。: 不過衣櫃要打洞 等一下悶死不好
×〝綺綺﹋: 對
×〝綺綺﹋: 可是 這樣太花時間了啦
×〝綺綺﹋: 弄完後 就天亮了
﹡[[ 喵 ]]。: 不然怎辦...
﹡[[ 喵 ]]。: 悶死 不好啊
×〝綺綺﹋: 就 丟出去房間外面啦!! 
﹡[[ 喵 ]]。: 喔
﹡[[ 喵 ]]。: 好吧 !
﹡[[ 喵 ]]。: 這樣比較快
×〝綺綺﹋: 對阿!!












真的好三八的兩個人餒 >口< ;   哈哈哈*

綺綺師傅啊 !  你說是不是  ?









※ 圖 : 畢業前一天 在簽畢冊 < 左:恰嫂 右:阿嬤 >





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啦  !!


我要去睡覺了   ^_^  嘻嘻嘻嘻*





打A早安喔 ♥    掰掰餒 ♦







※ 圖 : 畢業當天

 < 左起;1.2.3.4班老師 3班的是鼻毛 就是咱們的導a >



噢   不行     我想再加一篇  **


綺綺剛剛看完我上面那篇說的    ;



×〝綺綺﹋: 真是的我們對話都曝光了啦
×〝綺綺﹋: 喵綺戀  很快就會曝光了ㄝ
×〝綺綺﹋: 我害怕
﹡[[ 喵 ]]。: 哈哈
﹡[[ 喵 ]]。: 不要害怕
﹡[[ 喵 ]]。: 我們要勇敢面對大眾的指責
×〝綺綺﹋: 好 說好了 要一起面對一切
×〝綺綺﹋: 歐 ~ 甜心 真是太愛你了
﹡[[ 喵 ]]。: 對 !
×〝綺綺﹋: 來吧 ~ 接受我的香吻
﹡[[ 喵 ]]。: 噢~~親一個!!!  我也好愛你
×〝綺綺﹋: >3<







__(ㄇ)的我們好噁爛⊙口⊙
 


哈哈哈哈哈   綺綺咱倆好三八 *







天啊 ! 再加一篇...  我正要去睡覺,, 跟阿將又智障起來了 *










﹡[[ 喵 ]]。: 賀啦
﹡[[ 喵 ]]。: 我要睡覺囉 !!
×〝阿將‥: 颱風警報= =
×〝阿將‥: !!
﹡[[ 喵 ]]。: =_=嗯啊...
﹡[[ 喵 ]]。: 蹦
﹡[[ 喵 ]]。: 在你家門口
﹡[[ 喵 ]]。: 快去開門
﹡[[ 喵 ]]。: 讓他進去
﹡[[ 喵 ]]。: 這樣我們就沒事情了
×〝阿將‥: 然後再移去你家
﹡[[ 喵 ]]。: 喔
﹡[[ 喵 ]]。: 好啊
﹡[[ 喵 ]]。: 找他來我家作客
﹡[[ 喵 ]]。: 我跟他談談
×〝阿將‥: 那你的頭應該會很帥
﹡[[ 喵 ]]。: 哈哈
×〝阿將‥: 掃把頭
×〝阿將‥: 往上!
﹡[[ 喵 ]]。: 你怎知道
﹡[[ 喵 ]]。: 他上次有幫你理過喔?
×〝阿將‥: 黑阿
﹡[[ 喵 ]]。: 是喔
﹡[[ 喵 ]]。: 感覺怎樣
﹡[[ 喵 ]]。: 很涼?
﹡[[ 喵 ]]。: 不用綁頭髮了?
×〝阿將‥: 把我的小鳥離子燙一下
﹡[[ 喵 ]]。: = =是喔...
﹡[[ 喵 ]]。: 那很漂亮吼?
×〝阿將‥: 黑阿
﹡[[ 喵 ]]。: 他哪時候去你家的啊
×〝阿將‥: 忘記ㄌㄧˇ一
﹡[[ 喵 ]]。: 是喔
﹡[[ 喵 ]]。: 沒關係啊
﹡[[ 喵 ]]。: 你現在問他
﹡[[ 喵 ]]。: 她不是在你旁邊?
×〝阿將‥: 還沒
×〝阿將‥: 晚點才會來 我在問他
﹡[[ 喵 ]]。: 是喔...
﹡[[ 喵 ]]。: 那你要跟我講餒...









=_=  三八智障將妹妹    你真的也很三八 !




哈哈哈哈 ﹡   好北七 !!






------------------------------------------------------------------------------------------




我笑到嘴巴痠了 一   一;   來去休息  掰*



上一篇:搞鬼搞鬼 ×

下一篇:志願卡 ×

熊貓 2006-07-24 22:29:52

胖子綺..依你的體重...
這種颱風因該還無法把你捲起來...
所以你想減肥...
省省吧= 口 =

版主回應
= =  阿不然他是多重.....?

好過份餒 ˋˊ  人家綺綺身材也不錯的 !
2006-07-25 14:41:10
綺綺綺綺綺。 2006-07-24 07:23:50

歐歐歐歐*匠子哪..這麼好歐!!!
那就快點帶它來八!!
轉兩圈就能瘦ㄝ~
我超想的...
快帶它來我家吧!!!
我會等你把它帶來的嘿*
等我瘦了  我一定會很答謝你的*




(回喵)
歐~對吼 忘了他是”三八將”
有”三八”這兩個字 怎會不三八呢*
對吧對吧*
多謝 住持開導..
小女子 我明瞭了!!!

版主回應
施主  您了解就好 !!

呵呵 ˊ口ˋ [ 開心不起來了 ]
2006-07-24 12:59:16
熊貓 2006-07-24 07:23:46

迦理蹲大學畢業! 你不懂

版主回應
小弟弟你心都還沒成熟 讀大學喔 ? 2006-07-24 12: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