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8:23:58︴* S a k u r u ♫

ㄐ掰事

今天因為很忙...要考英文...要考生理...

予晴要休學...我聽ㄌ好難過...

好捨不得...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轉學生...

感覺跟ㄊ好要好...ㄊ走ㄌ...我...也ㄅ知怎ㄇ說...

一早到ㄌ學校就開始複習昨天背ㄉ英文...

就沒看生理...結果考生理時ㄉ題目我大多都看ㄅ懂...

這就算ㄌ...等到要考英文時...老師又突然說下禮拜在考...

真ㄉ是...幹林娘ㄐ掰...到ㄌ下午北鼻ㄉ同學傳簡訊給我...

說...請你ㄅ要ㄅ理小毛...我想說...我沒有ㄅ理ㄊㄚ...

怎ㄇ會這樣說ㄋ?...原來是我今天北鼻打電話來ㄉ時後我都沒回...

北鼻好像哭ㄌ...害我好自則...可是真ㄉ是在忙單字啦...

結果第8節時就都沒心情上課...到第9節要上血壓...卻忘ㄌ別名牌...

被扣ㄌ10分...就跟ㄊ說我有帶ㄌ我回ㄑ拿...ㄊ還是給我扣...

我就看到令一ㄍ女生也沒有帶...ㄊ說回ㄑ拿老師就沒給ㄊ扣...

我懷疑老師是同性戀...操...ㄐ掰老師...今天ㄅ用練啦啦...

上完課就趕快衝回家...打給北鼻...結果ㄊ好像也沒有怎ㄇ樣...

害~倒楣ㄉ一天...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