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8:58:29︴* S a k u r u ♫

乖乖

今天我很乖...北鼻打來我有回...上ㄌ一整天ㄉ課...煩x3...

打給北鼻在做什麼...ㄊ說很累...因為ㄊ悶今天迎新...玩ㄉ很瘋...

我都忘ㄌㄊ悶今天迎新...北鼻ㄉ累跟我ㄉ累怎ㄇ都ㄅ同樣...

玩到累ㄉ那ㄇ好...昨天應用外文學長問我要ㄅ要看演唱會...

剛好我ㄅ在...ㄊ好像就下ㄌ...我就問五護4甲學長...在哪?...

ㄊ好像也ㄅ知...ㄊ說...沒什麼大人物...ㄅㄑ也罷...

我想說...也對...今天就跟雯綉ㄊ說劉庚宏.輕鬆樂團...會來...

我只想看輕鬆越團...本想說練完舞ㄑ看ㄉ...結果太累ㄌ...

就...算ㄌ...騎著車...都在想北鼻...6:30回到家...

上一篇:ㄐ掰事

下一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