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28:41︴* S a k u r u ♫

頭痛

今天帶病上學...先ㄑㄌ永達...才ㄑ學校...

到ㄌ學校開始痛苦...鼻塞...無法呼吸...

頭暈...又一直受國文老師ㄉ摧殘...累...

打給北鼻跟ㄊ說...ㄊ好心疼...頓時...

感覺好溫暖...又交ㄌ650啦啦隊ㄉ衣服吧...

破產...到ㄌ下午...本來想說生病ㄅ想練啦啦隊...

想回家休息...可是...小貓說ㄅ可以...

只好練...練到有部分ㄉ人先回家ㄌ...

剩我們10ㄍ人...可是ㄊ悶卻在談論班上ㄉ分裂...

我們班分裂...我ㄅ喜歡...因為我覺得每ㄍ人都是好人...

所以ㄅ想討論分裂ㄉ事...ㄊ悶討論完就回家ㄌ...

騎著車頭越來越痛...好多次差點出車禍...

好想北鼻...北鼻說想在我身邊照顧我...好高興...

我最愛我北鼻...

上一篇:

下一篇:ㄐ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