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3:24:03♡° 兔子♥公主°♡

回憶

這是我的私密空間
這是只屬於我的秘密空間



我想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裡
這裡有我很多的感情秘密回憶
我也不打算讓大家知道
因為這裡是我的秘密...



我現在想想
很多我真的很不值得付出

我當初的愛情
我當初對吳先生的愛情
因為不美好
所以我選擇遺忘了


我看見了
我想起了
我不該翻開陳舊的回憶
這讓我想起和看見的愛情的醜陋
我不要!



我痛恨我
我痛恨自己的不甘寂寞
我痛恨自己的墮落
讓自己陷的如此狼狽
我很痛恨



我痛恨傷我得人


我看見了
我以前的心情
不管是寫給自己看還是朋友看
我知道
我愛過了
但現在
很恨了




我被你玩耍
所以我痛恨你
吳先生




真的讓我厭惡
讓我想吐
你一定不知道
你自己有多討我的厭
我一輩子
真的都不想看見你
看見你
只會讓我感到
不高興



看見以前的心情還有歷史訊息
讓我認清
你真是一個王八蛋!
欺騙我的感情
還敢這樣清高的說自己
幹!


你是個爛人
還好我早離開你

你不愛工作只愛玩
你不懂得疼惜是個花心的王八
你和我要的伴侶
差太多了
我慶幸
我離開你
我悲哀
我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