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6:42:53揪4ㄞˋ喵ㄨ`

好雜!

我在想~
一直想~~
用力想~~~
但是就是想不出一個結果!
高職畢業,已經一年了~
當大學生也一年了
還有3年~(我可以嗎?!)
很多想法真的一直在變
當初我所堅持的夢想
好像已經悄悄變了樣...
現實讓我明白很多事
夢想!
感覺真的只能想
要實現真的好難好遙遠...
賺錢這事
也許真的是當學生不用煩惱的
而我其實也不需要去煩惱~
但是為了證明
自己可以養自己而去打工
說真的~
昰一個錯誤的選擇...
雖然生活費足夠
但我卻把它搞的日夜顛倒
生活整個就很空虛...
暑假有空閒台南台中來回跑~
真的很累~
待在家裡讓我不想做任何事
也可以很單純的像小孩子^^"
小時候很想趕快長大
現在~
我希望可以永遠被寵著!我希望可以永遠不長大!
有想直接都待在台南卻讓我待不下去
一個人的時間太多(無聊又孤單...)
戀家~我想昰吧!!
一開始昰我執意要升學
來讀台南科大
雖然我要的只是文憑而已
我很開心我的學業
我的家人從不插手管
(除了當初要去讀建教班被反對而已)
但有時我需要真正的支持
尤其是現在讀大學
才短短一年讓我猶豫要轉夜校
甚至在想休學...
既然現在沒有心
我是否該停下腳步
讓自己去試一試
也許我會發現自己要的昰什麼~
也許我會發現什麼適合我~
天壓~怎麼會這樣~
昰的...
我很會想~也很愛想很遠~
我不想讓自己一事無成
唉~~~好不喜歡這種感覺....好雜ˊˋ

上一篇:打不出來ㄉ網誌...

下一篇:休學!

愛狗人士~~~修 2008-09-06 00:58:18

加油~~在三年很快的
過幾天我們又可以一起趴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