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7:04:50揪4ㄞˋ喵ㄨ`

休學!

終究
做出了一個決定
我提早回來台南
去台南科大
辦了"休學1年"
這是我從未想過的決定
想不到自己也會放棄讀書
(昰阿!我可以讀卻選擇不讀了)
也許吧~
一時衝動也說不定~哈哈XD
交出休學申請單那一秒
心情很複雜T-T
我不知道什麼勇氣
讓我真的做了這個決定!
但是我很明白
此刻起我只能以工作為重
休學的一年
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目標
讓我更清楚我要的方向在哪裡
而讀書或工作哪個我比較喜歡~
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會不會連我的興趣都變調了
以前單純的認為只要有興趣都會很容易
但其實不昰
越接觸越發現它的難
越讓我覺得信心毅力逐漸的被瓦解
我知道我絕不能放棄
因為我已經放棄太多事
後悔了多少次~
如果我連我的興趣都放棄
我是不昰就都白白浪費了
還有什麼意義呢?!
現在~
只想對自己說"我要值得要加油!"

上一篇:好雜!

下一篇:純屬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