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0:59:09小貓

懂事

那不到4句的對話
讓我很生氣

沒有質疑
只想表明感覺和想法
卻激起我滿腹的氣憤

讓自己懂事
是我努力做到的
是我希望給你的
而我也真的有努力去做

自己去上課
自己翻書
自己看網站
不知多少人問過我
明明有你這老師在旁
為何我要這樣辛苦

天曉得
我深知你對這一切的厭煩
我不希望再因為我個人需求
再加重任何一點你的負擔
就算再簡單的疑惑
我也寧願向別人找解答
而不去打擾你
我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做這一切

但我不懂
為何其他人卻可以大口的
享用我謹守的規範

我給你的懂事
是笨嗎
是自討苦吃嗎

還是
這就是所謂的自己人
所應該要大方承受的

受了傷
讓我不想
再做個懂事的乖孩子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