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3:22:11CELESTINE

我愛的寶貝


你說:姐有空嗎?想要跟我聊天

我說:好(立即回答你.我想你正在難過...)

等我把頭髮吹乾(迅速的吹完頭髮...我想知道你怎ㄇ了)

(*看見文字變的很沉重.頓時之間我面無表情.心理重重)





聽你說

你們

分開了


我好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也很難過)




愛一個人

形成了依賴

養成習慣

久了

就戒不掉

*好朋友


定義在那裡

模糊不清的界線


你說你也搞不清



從朋友變成情人

又轉變成朋友



我想.....

關係不會是清楚的


畢竟你們愛過了

會用不同ㄉ方式去看待之間ㄉ感情

矛盾


沒有界線


這樣才可怕







愛能不能簡單點


你失去了重心

就去尋找新的目標


(很難.我知道)


但是你要勇敢


對於
害怕失去
屬於自己個人的愛

我知道那種恐懼


克服他.......


讓自己好過點

(也只能帶著安慰你ㄉ口吻說)










聊到尾聲


你突然告訴我

其實

他給我的只有愛
只有關心在乎只有照顧
只有一些幸福 其他的都還好
常常讓我心煩難過
他頭腦簡單 樂觀 常常事情過了就忘了
野不想煩不想去有爭執 不想吵架
他抗壓性低 久了就沒有心
可是我對他 我常失望難過 常傷心流淚
可是我卻堅持我對他的愛 對他想要付出的
因為我在乎他愛他 我不想放棄他
如果說 連我都不堅持 連我都不理他 還有誰要拉他一把
我不想放棄他那個人
所以我才一直守護著他
結果是他先沒有心 根我分開 我是不是真的太傻








親愛ㄉ
不是你傻


是他傻


她不懂那ㄇ珍惜愛他ㄉ人


我不要你免強說服自己

是她不珍惜


要當作他絕情跟你換真心


這樣會比較好過嗎?

我們

怎麼樣認識的?


清晨的校車

玻璃上露珠滑落


你就坐在我旁邊

我們還在睡夢中


空氣清晰的不能在清晰








兩個悲情而契合在一起






在你心中

會是依戀

(說忘就忘.跟本就是騙人)


大可以找個人替補
(是否真心要看個人)




可能需要時間
(時間會很長吧)


我確定傷口不會痊癒

(留下了殤疤)


每次聽到你的消息

大多都是難過的事情


我多希望

你哪次開心的告訴我


你有多快樂


多麼的不捨

看見你憂鬱ㄉ臉龐

似乎又瘦了



輕飄飄的

就要漂浮離開地面


我要你勇敢


我要你快樂







你憂傷的臉龐

劃過的淚

我雖然看不見





但是心中為你悲傷的感覺

卻重重的押在胸口
世界

求求祢

為我安靜一分鐘也好


求求祢

為你停留一分鐘


在這分鐘

把淚都哭光


此時我會擁抱你

直到
你不在哭泣



答應我


不在哭泣




可以偶爾難過


但是不要經常難過




好嗎?
我能帶給你什麼?

什ㄇ也不能



只能替你難過


很抱歉寶貝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陪你



只能
用沒有表情ㄉ文字

來敘說我對你現在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