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03:53:57祟著貓尾巴的夜影

【因為怕韻至吃醋不准我發的舊文】春夢無邊

我與奶奶踅了一大圈,吃了烤肉,回到飯店。

奶奶看上一家日式飯廳玄關玻璃櫃裡陳列的木屐:草綠緞面,上繡淺淡的稚嫩蕨葉。

兩人身上餘錢不夠,吃完午飯便先回來。

主人身著浴袍,斜躺在太妃椅上。

奶奶取了藍色仟元大鈔,提出木屐,行將出門。

我注視奶奶薰衣草色的木屐──搭配她自己身上那件和服──突然死小孩脾性大發──將腳搶先踏進:「我也要一買一雙。」

主人從身後攬住我的腰,往後一拉:「妳要留下來陪我。」

奶奶也笑:「對,妳陪她。」亮紫點綴著粉色系碎花的身影,隨即消失在門後。

我身上是一襲浴衣:墨黑絲綢,花紋是斷續如白絲的秋荻漫布。

裡面原來一絲不掛。主人將我一把抱起,跨坐在他腰際。

腰帶不知何時款然鬆落,主人的大手探近我胸前,使勁揉捏:「妳的性別是後天養成的。」

(我想那是指我後庭喜被主人狎弄,我應生作男同。)

於是被進入。我登時酥麻無力,意識迷離恍惚;只能軟在上位,任由主人起伏挺送。

太妃椅上的春宮彷如浪潮漲落,風起雲湧,有時驚濤裂岸。

主人突然將我推落在地,我感到裸背壓上絨毯,有些刺扎扎的。

我身上是一襲浴衣:墨黑絲綢,花紋是斷續如白絲的秋荻漫布。

裡面原來一絲不掛。主人將我一把抱起,跨坐在他腰際。

腰帶不知何時款然鬆落,主人的大手探近我胸前,使勁揉捏:「妳的性別是後天養成的。」

(我想那是指我後庭喜被主人狎弄,我應生作男同。)

於是被進入。我登時酥麻無力,意識迷離恍惚;只能軟在上位,任由主人起伏挺送。

太妃椅上的春宮彷如浪潮漲落,風起雲湧,有時驚濤裂岸。

主人突然將我推落在地,我感到裸背壓上絨毯,有些刺扎扎的。

主人再度君臨我,我仰面向上。嵌燈在天花板間,橘黃光線傾洩而下,迷眩我我全副知覺──神魂顛倒,天旋地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