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1:30:33ღ 蝦米鬼 ◦ °

這**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知道這裡的人要保密

這可是比部落隔知道ㄉ人還少

無名>部落隔>報台 ←這是比例

這是我的秘密


我要吶喊

我要跟全世界被感情傷而難過的人說

『一天還是得過 日子不會因你而停止 何不開心過每天』

當然我知道我講這個應該會被很多人痛毆芭

因為那不是一兩天就能痊癒的

直著也好放棄也好默默也好 那都只是自己的意念

不過就是最好要有屬於自己為自己著想的目標

人生才不會失了意義阿

到年紀大了也不會覺得為什麼當時要怎樣怎樣那樣那樣這樣這樣

好芭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明天放颱風假好開心

現在好晚了該睡了 

就這樣芭

END


上一篇:九月九月請假多多

下一篇: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