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26:25W慵懶的人J

黑粉知己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
很久沒聯絡甲突然傳簡訊來問候
而曾有聯絡但後來突然遭逢失戀的乙也開始熱絡起來
這時我突然想到
一直幫助我考轉學考的丙
還有偶爾有點雞婆但是為人真的一級棒的丁
他們讓我了解那天晚上C小姐跟我聊天的話
"我知道他不適合當我情人,但是他就是給我一種知己的感覺"
我當時不懂因為我覺得男生怎麼可能跟女生相處融洽?
就算有但是我知道我部會是那種放的開的女生
今天我懂了
我知道甲乙丙丁在別人眼裡會覺得他們這樣根本不是
但是在我的感覺裡他們真的是好兄弟好朋友
他們在各個領域裡都有達到"知己"這標準
甲雖然和我不同校了
但是他還是會來問候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
雖然他做的事情乙丙丁都做到了但是不同是"距離&時間"
或許我離開那間X以後以上條件就有達到了吧
乙阿真的是蠻可憐的.......(我直接說就是"ㄙㄨㄟ")
她這麼的專情阿...可是~~~(消音)
因為GAME讓我們更麻吉(我想我應該感謝的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而丙就是一個大哥一樣(我還沒忘記我還欠他一件外套,原來那件被哈士奇撕破了)
她知道我很難過還和他的寶貝幫我辦離別會(感動ING)
還有而後知道我要考X還幫我解答改答案
後來我雖然沒有讀X改讀T
後來知道他在K打工當小弟,他說下次遇到我要告訴我瞎咪是奧客表演奧客(看能不能把
我從<賤賤社>社長位置上拉下來...他還真是不死心阿=ˇ=+)
最後就是丁了
他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熱心(雖然有時會因為他的熱心弄得有點心煩)
他在我去考試時借我安全帽(因為我還多載一個人少一頂)
爾後,他還再msn跟甲一樣問候我
還說了好多好多xb的事情他讓我覺得說即使我離開x
我還是xb的人
還有阿~在學校我也曾受他的很大幫助
他果然很適合當班代呢...(雖然他不太想要<我猜啦>)
就因為這幾人我了解到c小姐說的
是阿我有紅粉知己怎可不能沒有黑粉知己?
不管怎麼說我都真的很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