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0:50:17bt19867577

買車囉~~~~~~我趴趴GO

小紅!!!

還是決定你ㄌ~~~

雖然不是多豪華的車 但是可以帶我上山下海 走遍台灣任何一個美麗地方

我就心滿意足!!

我要趴趴GO 趴趴GO !!


誰都不能阻止我想做的事

我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能否決我想做的決定

我的心也不想被任何人遷就

我要做我自己

世界裡有我 我的世界也只有我
請不要一直在介入我世界

如果超越了界線 瘋狂的事或許會慢慢從身邊潛入

危險地帶 我無法控制 我會做出無法想像的事

離我遠一點 或許會好過點

放過我 也放過你自己

就隨著風一樣 慢慢靜止



答案是什麼 我想我說的很清楚

不管你要的是什麼 我沒辦法再給你任何一點虛偽

即使是同情 我也不會浪費在於你

因為 我開始瞧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