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37:29♭’ 大丁

(補)話不能亂講xD

 呼呼呼♥

早上早早就去上課,

狠冷狠冷。

傳了一封打死也不會有回覆的簡訊,

二月二日  天氣雨ܤ

今天是花生上課,

又是偷懶的好日子:D

Dan好像腸胃炎吧。

接下來就,

上課上課上課,

看酒家女發花癡,

跟偷米聊天被Jill罵,

威廉缺席,

狠愉快的混掉三個小時♩

下課。
由於早餐吃得太豐盛,

中餐什麼也吃不下。

到補習班,

考國文咧。

喇叭沒考過(驚

標準八十

似乎有點困難..

多讀了十分鐘,

中間發生了好多好多:D

都是會笑死人的xD

阿哈,分數:

八四♥

回家。






Pic

   我考過之喇叭的臉。









最近剛買了年貨♥

所以回家就吃吃吃吃吃吃 (豬

還跟我娘開玩笑說:

「 會不會跟前年一樣除夕前一天腸胃炎阿(笑) 」

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咻咻咻‵

睡覺時間到了,

睡到半夜,爬到廁所,

跟馬桶大眼瞪小眼,

兔子也抓了幾隻。(死

吐完感覺真差。(昏



導致,

隔天星期日從早到晚我的胃吸收了:

白土司一片半

MOs中杯可樂一杯

拳頭大的番茄一顆

就這樣。



我要食物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上一篇:Ahhhhhhhhh ( !!! )

下一篇::)

阿晴 2008-02-04 17:31:58

一直叫我回應= =&quot

好吧
給你點面子 ( 抽面紙
這樣算回應嘛?
應該算齁~~
那躲走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