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08:20♭’ 大丁

:)




噢,

最近好冷,

冷到我不想新增文章(爛理由

反正打了也沒人看(望

-------------------------

倒帶倒帶。

情人節♥阿(默

若笙有給♥♥♥

培根有給♥♥♥

阿飄有給♥♥♥

沒了。  (畫句點

好落寞阿(嘆

去年多嗨阿我的天:D ★

送國三一人一顆金沙欸欸欸[!!! ]

誰叫他們狠照顧我們xD

阿飄去年多蠢阿我的天

把大波露熔掉倒在挖了一個洞的杯子蛋糕(!!! )

巧克力的味道、杯子蛋糕的味道...


倒帶結束。

-------------------------

星期六是万歲晴天日♥♥♥♥♥♥♥

太陽終於出來了:D

久違了,太陽♪。

久違了,晴天♪。



-------------------------

好景不常。

靠北咧.(望窗戶

下雨了=  口 =

我要去衣蝶拉拉拉(不依

出清欸欸欸欸[!!]


(摔筆)

-------------------------


這個月電話費311$

噢噢,

我還以為會狠貴咧-   -

-------------------------

18號又有鋒面了

意思就是又要下雨了(默


媽的,

太陽你害羞個屁阿阿阿阿(怒

都已經出賣他(指) 的肉體了你還想怎樣(怒


-------------------------







-------------------------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愛來愛去-  // -

連曹格也在打"愛愛"這首歌。

這世界病了(搖頭

唔噢(被情侶刺殺

(噴血

-------------------------

好啦好啦-      - ~

今天就到這裡:目

我手好冷。


上一篇:(補)話不能亂講xD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