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9:00:57¢呆〃貓☆︴*+⊙.⊙

☆〃心神不定〃

今天你放學願意陪我一下

我真ㄉ很開心~

老公ˋ我昨天又夢到你ㄌ!    結果4點多突然起來

看ㄌ手錶還很早ˋ就想著你不知道有迷有蓋好棉被..

 一到那邊就一直等著你ㄉ到來

但是,為什咪見到我ㄉ第一句話是"笨蛋"

我真ㄉ很難過   我說過好幾次不要叫我笨蛋

早上迷見到你   非常ㄉ想你   想見到你

你為什咪地依句話是笨蛋ㄋ!! 

當你抱著我時   我真ㄉ放心多ㄌ

感受你在我身邊  但又不知在想什咪

抱著你  快哭ㄉ跟你說你會跟我永遠在一起對吧!

因為太小聲ㄌ    你說聽不到

我就緊緊ㄉ抱著你~~

 

好想好想你在我身邊

為什咪今天ㄉ我   好不安!

為什咪我又想哭!

為什咪明明答應你不哭ㄌ!     我卻都做不到

為什咪我會這樣ㄉ欺騙你!

 

我對自己好迷信心     我那咪笨又愛哭又愛任信

憑什咪要你不變心  

我真ㄉ好愛好愛你唷!

抱著你很溫暖     但ˋ為什咪我會感到不安&害ㄆ

我好ㄆ我ㄑ店家陪你ㄉ時間少

我好ㄆ早上見不到你我會亂想

對不起ˋ我右眼匡紅ㄌ    但是我迷有哭唷!

我剛答應你不哭ㄉˋ對吧!˙ˇ˙

老公ˋ我愛你~~

你家附近有腳踏車店ㄇ!?明天我就可以ㄑ修車車!!恩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