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0:15:20¢呆〃貓☆︴*+⊙.⊙

☆〃老婆要ㄑ店家ㄌㄡ!〃

老公老婆以後不能常常陪你吃早餐ㄌㄡ!

你自己要乖乖ㄉ吃唷!

早餐要吃ㄉ好才會有精神上課!

而且 你星期一開始就不用早起陪我ㄌ!這樣對你也好

能睡飽飽  比較有精神可以好好念書

尤其是現在天氣冷ㄌ     很好睡!

雖然我很捨不得你早起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陪   真對不起你呀!ˊˋ

只要你迷陪我 我就在那邊賭氣    耍任信    讓你傷腦筋

 

 

 

 接下來ㄉ日子    我會很辛苦

可能吃飯不會正常     也不一定準時下班   而且離你家又遠

我不會很自私ㄉ要求要你天天來找我

我只希望你乖乖ㄉ˙ˇ˙

 

 

每天上學都要戴口罩   

每天早晚都要記得擦藥藥

每天都要多喝溫水  

假日要ㄑ打球或出ㄑ都迷關西

不要一直待在家裡不ㄑ運動   這樣對身體不好唷!

 

還有!每天有什咪特別ㄉ事情都要打在文章上面

你有發現到ㄇ!?無名都是打我們一起ㄉ事情

所以這報台部會荒廢ㄉ  ≧﹏≦

 

 

我相信老公不會變心     老公也要相信我可以ㄇ!?

我是真ㄉ很愛很愛你 >///<

認識你   是我這生最幸運ㄉ事

今生我不求什咪     只求你永遠陪在我身邊照顧著我

有你ㄉ日子     我每天都是幸福ㄉ    ^  V  ^         

 

 

老公ˋ我愛你   ~~~   一生一世

上一篇:☆〃心神不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