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2:35:46●~癡情〃小賦~○

怎麼說ㄋ?

一切都停止..

一切都是幻想..

美夢就這樣子結束..

我想要一個人生活..

之後就算了啦!

小邵~妤婕~曼妮~毛毛~蔡老頭~小楊~你們這幾個要好好的過呀!

你們可是我很看好的呢!

常常小吵架OK的!

大吵就不好啦!

我呢~就看我笑話吧~

畢業還是一樣啦~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想要大笑就笑吧!

我OKㄉ!

記得畢業要做什麼呀!

可別忘啦!

忘了就算了就又只有我一個人啦!

也可以啦~飆車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一個人吃~喝~睡~唉~

你們應該不會那麼沒有人性吧!


最近一樣沒變!心還是一樣脆弱!

算了對所有事情看開了

好好加油

我可以過活的!


消失一陣子吧...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