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08:03●~癡情〃小賦~○

沒有什麼啦@@"

今天..

很白痴..

又在那邊偷偷一個人流淚..

有屁用唷..

寶貝Money

不用擔心啦!

我哭一哭沒事啦..

每天這樣子哭一哭...

也好啦!

我哭一哭好多了!

中午雖然沒有睡..

不過還好啦~回家在睡就好..

下午玩一玩也好..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反正我只知道有一個人的臉上不悅..

從中午我去買完麵包..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之後去廁所好像白痴唷~

小格致的學妹一直看我~好像呆子!

反正就是如此!

放學我哥哥和大嫂

還騎著摩托車跑來看我什麼時候下課呢!

還有到三張的時候~

毛毛和寶貝Money

真的好故意..

不過我沒有那麼白幕啦~

我就在一旁寫日記..

看英文單子..

累了我就睡一下..

後來寶貝跑來找我..

原來是那樣子呀~

看到我只是想要哭可是...沒有資格..

抽了最後一支菸..

就走回家了~

媽媽也回家沒有說什麼~她只有說我就知道妳去去外面晃晃..

一切都是這樣子~

明天後天每一天...

我要怎麼過呢??

好瘋狂的瘋子~




寶貝Money那個人找到他的幸福了~我不用擔心了!

因為我之前那樣子讓他有點傷心..不過他好了啦!

有老婆了~我就放心啦~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到畢業吧~

對吧!

我不用在乎那麼多了~至少有一件事情解決了~

因為我就不需要那麼自責了~

對吧!

^^"

上一篇:怎麼說ㄋ?

下一篇:掰掰~我的傷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