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38:01●~癡情〃小賦~○

每天都全副武裝面對世界~只能躲起來在自己世界哭

最近的我?怎麼了?

變得好愛哭!

我爸爸媽媽姊姊都因為我而不開心

因為我晚回家..其實那天是星期二吧!
我..小邵.小邵老婆.毛毛.曼妮.老頭蔡.老頭蔡的老婆..

七個人..放學那時候那天毛毛和曼妮吵架..

我和小邵也不知道怎麼幫

我先和曼妮回家換衣服

之後就去介壽找他們

打電動勒..那天曼妮也哭著說想回家!

我說不要這樣子!

有時候不懂他們在吵什麼!?

會許那就像之前的我一樣!

男人嘛!

愛吃醋!

女人嘛!

也很愛吃醋!

那麼為什麼都不能好好的聊勒!

那天我們就不知道去哪!

我就提議去茶騷有味!

去那邊打牌!

我當然是提議說贏的人可以叫輸的人做事情!

天助我也....我贏呢!

當然是叫毛毛親曼妮呀!
哈哈~

我那天都一直贏唷~~

直到我們要走了吧!

我才輸一局...

也是命運安排吧!

要走了..我去廁所..結果出不來唷!

誰可以告訴我是誰做的?

那時候老頭蔡兩個人先走了!

其他人都在門口?

誰呢?

可怕?害怕?可是我很努力的大開!

直到做後才輕輕的就打開門了

唉~

之後我們就陪妹妹回去~

那天其實是她請假四天的第二天~

誰叫旅行社的人把她的護照用不見了!

還害她被她老爸打了~什麼跟什麼嘛!

結果我陪她回家~當壞人!

她爸一進去就唸她一句話~之後我們兩個就躲在妹妹房間討論

討論的結果是逃家

逃家之後籌錢繳車錢(小邵的)

之後換我啦~哈哈因為太晚回家了~

我之後也什麼不管

我們就坐著法拉力(一個人)的車子去泰山

那時候我心情很差吧!

也不太想上那個人的車!

反正不想也心情不好!

反正不想為難大家吧!

就只好上車然後再回曼妮家換衣服回家!

回家我根本什麼也不怕吧!

只是和爸吵起來了!

他很想衝過來打我~~~~~

可是他忍下來了~我呢?

我該說什麼最近都這樣子!

星期三妹妹就回家了!

我又太晚回家!

結果回家又被唸了一下!

星期四

又太晚回家

我媽就不爽了

就很大聲的罵人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

因為擔心我?因為關心我?因為我什麼都不好

我瘋了..從那天開始我的命運變的好差!

我哭了..那天我真的肚子很餓..我吃個飯被罵

為什麼因為在那之前我放學

也是和毛毛.曼妮.去抽菸..等毛毛和妹妹

我們三個還滿白痴的

因為說要演戲!

結果鬧的變真的

我當然是演和事老...反正我們三個人非常成功

也讓妹妹哭了~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反正甜蜜熱戀的情人不會因為小事吵架而分手的

反正那兩對情侶..沒事的!

我只是個大電燈泡罷了~~

星期二也是!

我陪玩他們我要回家了~

可是曼妮又說要去警察局銷案..

在那之前又幫毛毛找工作!

反正我就是延後回家時間!

那時候我媽打給我我和他說我再吃東西

那只是藉口

回家又吃東西當然被罵!

可是我肚子很餓很餓真的沒有騙人..

反正回家就是罵個臭頭!

我家有可人來我當然是先躲起來去廁所!

我哭一哭把心情通通用好才出去吧!

其實牆壁也好痛~因為被我打了幾拳~

不知道有沒有種起來呢?

手根本不痛~唉~

原來我累了~我煩了~我瘋了!

菸我不想戒了..酒就星期悶的時候陪我的..

我不懂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知道!

煩了!

瘋了!

就是瘋狂!

一切都不知道!

號呆妳那封信妳是認真的ㄇ?

原來我是這樣子被看待的!

我心已經動不快了!

慢慢拍了!

一切都是...

我白費力氣了!

反正我對誰都 是信任

我不會認為有人會欺騙我傷害我或許我是個大傻瓜大笨蛋..

我就是笨蛋

沒有幸福

沒有笑容

沒有溫暖

笨蛋笨蛋我是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