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7:52:42台長

基測結束:)

    

    我悶終於等到現在的日子了...
    考完基測的日子阿...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想要事是第二次的

    因為高中環境真的還真的蠻重要的ˇˇ


    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也要考第二次的關係
    所以我可能二基完後  才會整理我悶班的照片
    體諒一下>"<


    在這期間ˇˇ若有人想打文章  可以找我要帳密+ +




    我想阿...距畢業也只剩不到兩個禮拜
    在這期間..大家就好好相處
    遇到什麼事就盡量包容一下
    "退一步海闊天空"嘛ˇˇ
    降大家都快樂ˇˇ不錯

    船到牆頭自然直呀
    對吧XDDD






    現在阿ˇˇ
    就讓我悶好好玩ˋ好好過每一天

    不要虛度光陰ˇˇ沒事就看個書 做點事情吧

    




    阿還有ˇ
    今天的籃球賽ˋ
    901打的很努力大家都知道的
    至少我們贏了6班對吧ˋˇˊ"


    很厲害了!!
    


    6/7的籃球比賽ˋˋ
    你悶要家由阿>"<
    沒得名別回來啦XD



    總之ˇˇ大家加油~~~
    我詞窮了=ˇ="



           阿反正就是降啦XD

上一篇:1月壽星*

下一篇:8/6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