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1:42:59台長

8/6同學會

    回歸以前打的格式好了



    XD~
    話說這次同學會真成功
    但沒想到會半路殺出一個颱風@˙@
    害大姊頭不能來ˊˋ"


    真的很希望下次老師能來

    老師呀~~你可要空出個時間給我們呀>"<



    下次辦同學會。。。
    有可能是半年後ˋ或一年後ˋ更或者是高中畢業後

    誰知道ˋˋ
    因為我想...
    高中生活很忙的


    要空出時間似乎不太容易
    況且要我們31個人都有時間
    幾乎是難上加難阿


    不過話說回來
    這天大家也幾乎都來了

    來了26個XD





    我真佩服我自己=ˇ=
    可以幫大家共同聚一餐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且幫大家算好帳:目
    都沒人慰勞我一下-ˇ-


    呿ˋˋ

    下次不要給我辦啦ˋˋ
    換人換人ˇˇ



    901又不是只剩我一個人
    我負責當公關就好

    XDD




    總之ˇˇ8/6真的

    很開心:)
    
    我想ˇˇ
    是老天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讓我們辦的成功


    因為聽說  那天晚上的風雨會很大
    但卻沒有什麼雨
    老師呀=口=~~

    我們少了你ˇˇ就沒有達到同學會的目的啦><


    下次一定要來!!
    901都很期待的





    總之
    這天真的謝謝大家ˇˇ也辛苦大家了


    過幾天就放榜了...
    相信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但我要套用某位的名言
    "盡全力,致完美。空得失,莫遺憾。"


    以後有可能還會遇到什麼困難與挫折
    但只要盡全力去做好它
    不要想會有得到什麼或失去什麼

    最重要的是
    不要有所遺憾


    我很喜歡這句話,分享給大家


    祝福大家在未來的路上可以平平安安
    不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去面對ˋ去解決
    都可以化險為夷



    最重要的是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希望我能把我的歡樂
    讓大家感受到ˋˋ

    要像我一樣

    Always Smile

    : )

上一篇:基測結束:)

selina 2009-08-11 08:54:49

哈哈哈
打成同樂會那個好好笑
笑到瘋了~
ㄚ哈!!

肥庭 2009-08-10 01:12:56

雖然有點無聊
但我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大家


可惜的是老師沒來啦!= =
仙茹辛苦了也謝謝妳


我很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訪客 2009-08-08 22:21:29

上面那位 打成 同樂會 了 一 一
為了未來繼續奮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