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11:11〃★愛睏╰☆:

07年11月12號

昨天凌晨

我跟他說.今天我會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校慶ㄉ事我會當做沒事









今天.他常常打來.放學.載我去南雅夜市吃飯逛街

我今天都沒對他笑過

可是還是會牽手抱抱親親.他主動.我就不會反抗

我也還是會跟他閒話家常.只是少ㄌ平常該有ㄉ笑容

人不多.正合我意.我不喜歡逛街ㄉ時候人很多

逛街果然還是要選非假日比較好.最討厭人擠人

我ㄉ戰利品還蠻多ㄉ.

TORO貓ㄉ零錢包

xx汽車牌子ㄉ吊飾.

兔斯基(粉紅色ㄉ歐~!)

蘿蔔頭

還有1隻不知道叫什麼ㄉ橢圓長方形黑白色娃娃

玩遊戲也有獎品.我選賴打.不然也沒什麼.

可是那個賴打很酷.銀ㄉ.形狀是全罩安全帽ㄉ樣子.超酷ㄉ

剛剛好.沒瓦斯ㄌ.可以納入我ㄉ收藏ㄌ~

我已經不知道收藏到多少打火機ㄌ呢~我還有台啤ㄉ歐~

超讚!今天ㄉ戰利品.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