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38:41〃★愛睏╰☆:

07年11月11號

校慶




















昨天凌晨1點13分

你說你已經在坐車ㄌ.你一個人.為ㄌ我.從高雄坐夜車趕回台北.感動到ㄌ

感動到很想緊緊抱住你.









今天早上8點二十幾分.打給你.聽就知道遠傳那隻沒電ㄌ

打亞太一定也無濟於事.所以打ㄌ幾通.看電池也快沒電ㄌ.就不打ㄌ

傳ㄌ簡訊給你.叫你不用來ㄌ









11點半快12點拔?大概.

你打來.那時候.我們幾個在頂樓.吹著風

你解釋.

你說.你昨天回到家洗完澡已經4點多ㄌ.鬧鐘也調好9點ㄌ

你睡前電池還有半格.你也不知道會突然沒電

你說你真ㄉ有心要來.你也答應我要來

她媽ㄉ我隻前台灣那隻只要1格我馬上充電.

亞太那隻只要剩2格我就會多帶電池或是換新電池

為ㄉ是什麼!為ㄉ就是怕你找不到我!

我幾乎沒讓自己ㄉ手機沒電過!除非我已經跟你見到面ㄌ!

為ㄉ就是怕接不到你ㄉ電話!

到底為什麼.每次每次.每次有1年才1次ㄉ日子ㄉ時候.你都會出狀況阿!

都會有意外!都是因為你ㄟ!情人節也是!都被你搞砸ㄌ!

你到底要搞砸我幾次珍貴ㄉ時刻阿!生日.情人節.1週年紀念日

夠ㄌ嗎!你夠ㄌ嗎!每次每次.約好.你ㄉ手機都會沒電!太扯ㄌ吧!

每次ㄟ!你也太誇張ㄌ吧!都這麼剛好就對ㄌ辣!

我生日不跟你過.情人節不跟你過.演唱會晚上也不跟你過.

跨年也不跟你過(雖然我還沒跨過年).只要是我重視ㄉ時間

我都不要跟你過!

生日:去汽車旅館就是禮物

情人節:連一枝花都要我開口你才會送.我當然會說不要阿!!!!!白吃!
      而且還是我送你禮物你才知道要送我ㄉㄟ!

演唱會:看你睡覺看到晚上9點半!!糙!!!!!!

跨年:不知道我還沒跨過年.可是第一次一定不會是你.跟你跨幹麻啊!?









你不喜歡我拿你跟別ㄉ男人比.好.你跟我比!

從開始交往我就陸陸續續送你禮物.親手做ㄉ!

分前:送ㄌ折滿星星ㄉ玻璃瓶.裡頭還塞ㄌ好多小紙條.還有親手織ㄉ圍巾!

分手中:我還記得你喜歡王健民.看到洋基ㄉ還買ㄌ送你!

複合後:王健民ㄉ海報.我做那張做到半夜2點!到現在你都還沒貼上去!
      那張海報你放在地上幾個月ㄌ!!!!!!!!!!!!!!

洋基ㄉ名片夾.洋基帽形狀ㄉ小零錢包.洋基ㄉ別針.洋基ㄉ手機套.
王健民ㄉ吊飾.....等.多到我都記不住ㄌ!!

從認識到今天.你送過我3件衣服.1個蝴蝶標本ㄉ吊飾.

1隻黑豬存錢桶.營養品...我忘ㄌ還有什麼.反正也沒什麼

我今天在學校我就哭幾次ㄌ?我一整天心酸過幾次ㄌ?

當我看到別人ㄉ女朋友手上都拿著花ㄉ時候.你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

你知道從天堂跌到地獄.是什麼感覺嗎?你想試試看嗎!!!!!!!!!!

你是墮落天使.把我從人間帶到天堂.再從天堂推入地獄

上一秒滿滿ㄉ期待滿滿ㄉ愛.全部都在下一秒煙消雲散

每次ㄉ每次.我都快要發瘋ㄌ.我氣ㄉ想抓頭髮.想大聲叫罵.

可是我沒有.我沒有抒發情緒.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比較不難過

或許.是我知道.怎麼做都不會更不難過吧!

看到ㄌ嗎?我想劈腿ㄉ原因.看到ㄌ嗎?我想另尋溫暖ㄉ原因.

離不開.不是因為他太好.或許是因為太不捨吧!

也或許是.他對我ㄉ外在條件永遠只有讚美.

腿很長.屁股很翹之類ㄉ.第1個沒嫌過我ㄉ男人

我ㄉ自信心是你給ㄉ.我ㄉ心痛也是你給ㄉ

想當初.颱風降近.風很大很大.你ㄉ手機又沒電ㄌ.

我打算偷偷去你家門口.等車ㄉ時候.風太大.上面施工ㄉ石頭被吹下來

好多顆石頭.我手腳都被打到.真ㄉ很痛.想想.

要是當初我被打ㄉ到ㄉ是頭.你就會比較珍惜我ㄌ吧!

好想大玩特玩.不管會被罵ㄉ多難聽.我只想玩.

16歲而已.我好想玩到膩為止.

蹉跎在你身上ㄉ人生.已經回不來ㄌ.真ㄉ好想..就這麼結束..真ㄉ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