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22:01氣質非凡...*

【 不捨 】

     pic:為了不讓你們跟隨悲傷。笑一下吧。








     看到叔公那樣我真的很不捨。

     以前你好疼我。

     而你現在這樣我卻不能幫上什麼忙。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我只能幫你祈禱早日康復。
 
     其餘的我不曉得我能做些什麼了。

     以前帶著冠閔去餵牛、玩溜滑梯、盪鞦韆…。

     每次你都以前微笑迎我。

     如今你卻只能睜睜眼看看我。

     今天我看到你這樣我好不捨。

     我哭了。

     在你面前我哭了。

     你想對我說話。 對不對?

     你想帶我去玩。 對不對?

     我狂哭。

     不問為什麼。

     只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約定好要一起加油。

     你不能騙我。

     好想給你擁抱。
 
     但因為阻於那些儀器。

     我只能握握你溫暖的手。

     大聲的對你說『 加油! 』。
 
     你真的要加油。
 
     因為我期待你。
   
     "再以微笑迎我"。









上一篇:【 瘋了 】

下一篇:【 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