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10:51氣質非凡...*

【 可愛 】

     pic:有人說我有戀童癖。我喜歡小孩啊。








     我現在在外公家。

     是吧。

     我又來當大小姐了。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剛剛搞完小孩說。

     那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要尿尿。"

     "妳不是又包尿布?"

     "不要。要尿尿。"
 
     "好啊。走走走。"

     "抱抱。"

     我就把她抱起來。

     她就趴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睡著了。

     有沒有很可愛?

     我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不捨 】

下一篇:【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