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47:31氣質非凡...*

【 瘋了 】

     pic:有沒有復古到?









     好想洗頭髮。

     但有人說家長不在家不能開瓦斯。

     意思要我洗冷水?

     也不錯。

     什麼咧。

     我十二點半要等交通車。

     明明是一點半的課。

     為什麼我要那麼早到?

     該不會要叫我從十二點半開始座車做到一點半吧。
 
     最近交通不知道怎樣。

     越在越多人。

     而且那些路全部都是我沒去過的。
 
     還要轉圈圈。
 
     整個坐到很想吐。

     從一點半補到四點半是國文。

     然後六點補到九點半是數學。

     所以四點半到六點之間我要幹麻?

     發呆? 寫考卷? 出去晃?

     算了。

     洗頭去。










上一篇:【 哭了 】

下一篇:【 不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