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54:21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07年全新企劃案!!

面對2007年的全新企劃!!
準備一月底將出版社的工作結束掉~~
剛好做了是用期的三個月!!ㄏㄏㄏ..
其實出版社不錯玩~
只是在裡面的話會讓自己失去很多的時間與興趣!!
所以一月做完就應該要拍拍屁股閃人摟~>_<
在裡面學到了很多..這算是唯一的收穫吧~~

在來就是準備在二月考個一張汽車的駕照..
花一個月的時間來學開車!!
雖然沒有車但是趁那時候沒事時趕快考一考..
那以後就不用在去煩惱了~!

二月中一過完年就是全新開始的三月份~!
期待新工作可以給我的優渥薪資!!
好像是用期一個禮拜沒有錢只有便當~>_<
相信我那廢人老哥都可以做到現在..我也一定可以低!!
加油..
我連自己最困難的出版社工作都能做了!!
還有什麼是我做不了的呢!!(除了跟喜歡的人告白外="=)
挖ㄏㄏㄏ~~全新的2007~~努力的狂衝自己的身價!!

要在這一年買到自己的電腦..這樣子的話就不用煩惱無聊了!!
也要在這一年打造好自己夢想的狗窩!!
在來就是看看能不能在25歲的那一年買到自己的第一輛車..
最後就是要在30歲時存款破150萬!!
所以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勒..想到就很累!!唉~~~~
相信我一定可以達成的!!努力建立自己的信心!

加油吧老痞..你一定可以的衝吧~>_<

在這年度計畫裡..完全沒有感情這兩個字!!
唉~~流浪的人生是不用愛情的滋潤的!!離我太遠的東西就不要去想了~~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人喜歡就好ㄇㄟ~~
努力打造全新未來的老痞~~GO~~

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子做自己想做的!!
走自己想走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