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4:32:39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用一句話形容家人!!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的話!!
大家會怎樣子形容呢~?!

我家有五個人!!很簡單的小家庭~!
爺爺奶奶都死光了..
所以先從最大的我爸開始好了!!

我爸是..固執的老頑固!!
我媽是..偏心有趣的歐巴桑!!
我姊是..來自地獄的魔女!!
我哥是..頹廢的宅男!!

我爸很固執!!好像很多家庭的爸爸都是如此..
也很嚴肅!!凶狠!!不過近幾年他轉性了~!
看的出來有想要轉型!!

我媽很偏心!!但是又很好笑~~因為媽媽很懶惰..
很少煮飯都爸爸煮..所以她都會用很誇張的口氣讚美我爸!!
譬如..喔~!好好吃喔!!怎麼那麼利害..你怎麼那麼會煮阿~!
其實如果媽媽不是那麼偏心的溺愛我哥的話..
她還算是一個很好玩的媽媽...

我爸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就是唱歌!!
期待她們會有出專輯的一天~_~
其實她現在已經有五六張唱片了~!每次有人來我家坐..
就會開始播放..專輯放完了以後..音圓伴唱機又給它開下去了!!=口=|||

我姊人還不錯..只是超級凶!!千萬不要惹到她!!
雖然她只有154的身高!!但是連我都會怕她~~
她是超級可怕的魔女~!會要求人造她的話去做~!
譬如..以前我上廁所很少在管掀不掀馬桶蓋的..
結果被這可怕的魔女調教以後~~
我已經學會了..上廁所要把蓋子掀起來!!上玩廁所要把蓋子蓋上沖水!!

我哥是一個非常頹廢的宅男!!
整天如果沒上班~!絕對看不到他的人影..他只會躲在房間裡玩著自己的電腦!!
而且生活習慣差!!不做任何家事..又有一點偏執!!
長的比我高而且大家都說長的比我好看~!
或許我媽把所有的優點都生給我哥了吧..讓他從小就是一個小帥哥!!
得人疼~!

我家的三個姊弟~!個性完全都不一樣~!
三個人三種個性~!全部都是來自自己的父母!!
我姊遺傳到了~~老爸的凶狠固執..老媽的雜唸!!再加上自己本身的龜毛潔癖.
於是魔女就這樣子誕生了!!
我哥遺傳到了~~老爸的壞脾氣..老媽的懶惰!!再加上自己本身自以為是的思想!!
就這樣子頹廢的宅男就誕生了~!
其實為什麼會變宅男我能體會到!!因為我也跟他差不多..
從小到大父母就不曾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根本沒機會接觸到外面的世界~所以唯一的玩樂就變成了打電動!!
之後有了電腦變迷上了電腦了~~
我比較幸運~~因為接觸到了音樂打擊~!所以跳脫出來了!!

老痞我呢..遺傳到了~~老爸的喜歡講道理..老媽的邊唸邊做事!!
再加上本身很懶的個性和被老姊調教過後的性格!!
就變成了..平常講話道理一大堆~!做事的時候雖然認真的在做!!
但是嘴巴也沒有停止唸過!!平常懶的要命不想動~!
但是還是會去做一大堆家事..

以上就是我的家人~!
其實還有一個小痞~!小痞的個性就是痞~!而且會鬧脾氣~!
千萬不能打他..越打他會越不爽!!會咬人的喔~!
說真的..從來沒有看過兔子那個跩的~!不知道在跩什麼~=”=
阿本 2007-01-31 15:16:10

你是個卒仔的宅男!!!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宅男..我又不宅!=&quot=|||
不過日子久了好像真的有這回事~!
糟糕阿~~=口=|||
2007-01-31 15: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