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0:38:23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從前的回憶~不公平的對待!!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看著我姊的朋友在幫他們拉房子的電線..
那不是我以前學過的東西嗎~!
ㄏ~~我也曾經是靠那個起家的ㄋㄟ~!驕傲..
只是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了高職的時候~!
那一年的高三~!科上要派人去比賽全國性的~!
由於我們科的兩班相比我們班的實習分數比較高所以就在我們班選人上場!!
那老師們是怎麼選人的呢~?!
當然就是看成績..因為成績是不會騙人的!!
看是成績也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
第一個人選是我們班的班長!!因為他品學兼優..各方面都很好~!
所以讓他去比工業配線..
第二個人是實習成績第二名的同學..去比的是室內配線..
我呢~?!實習成績在前五..不過因為平時的表現不像別人一樣出風頭!!
對於理論方面的東西又不太好..
所以成績被拉低了..
不過我有一樣優點就是..我曾經靠著全國國中組室內配線比賽第一名!!
而保送到就讀的學校..所以那對我來說算是很熟悉很簡單的事情吧~
只是因為只有一樣的突出並不會被發現~!
而且在老師的眼裡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人罷了..
就這樣子我錯失掉了一次比賽的機會..
沒關係這對我來說並不是重要的..因為我不是那種喜歡爭功勞的人!!

這件事情最有趣的地方是..那位被選去比賽的同學~!
常常跑來問我該怎麼做勒!ㄏㄏㄏ~我還是很熱心的把我所了解的告訴他!
當然也希望他能有一個好成績~!
比賽結束後..他得到了室內配線第三名~!我們班長得到了工業配線第四名..
為學校爭光阿!!好棒阿~~~~~~~~~~~~~~
只是那個時候的我有想過..如果是我自己去比的話會不會更高呢....
算了這可能也只是個自大的妄想吧..老師的選擇一定有他的理由的!!
不過如果..我有被選上去比賽的話或許我就不會去荒廢掉這個室內配線!!
而現在幫老姊拉線的人可能也是我!!
嗯......................

算了一切一切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不管我怎麼想那些都已經過去了~至少我也曾經有學到所以現在還用的到!
對於這種不被重視的人生..早就習慣了~~ㄏ!

過去是丟不掉.但是卻可以改變它的意義..
所以..對自己而言過去是一個痛苦的回憶還是學習的經歷呢~?!
對我而言過去是屬於後者..因為!!我想要有所成長~

上一篇:好好玩喔...

下一篇:07年全新企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