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04:09:54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答應我

JY

八年前我們見面都是你開車來接我

 如果我想通了願意再跟你見面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坐我開車啊

這樣我可以很輕鬆的做我自己!

不要嫌棄我不是百萬名車

頭又大前幾名的Top sales說我開車簡直像男人了

所以安全應該是無虞的

我想要開車載你去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

我們重新互相認識

但是定位是好朋友

我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是我身邊真的沒什麼男性朋友

大概年紀漸漸大了也漸漸流失了

來往的就是這些朋友

這些朋友也漸漸成家了

生活圈漸漸也小了

我好像越來越孤單了

在十年前我二十出頭的時候曾經很嚮往婚姻

急著想嫁給某人

當然是沒有實現啊

現在的我沒有一定需要伴侶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可以跟我做不錯的朋友!

除去原本對你的憧憬及心態

我可以變得比較有魅力讓你換個角度欣賞我吧!

現在是凌晨四點

如果想要好睡

我想我能戒掉咖啡的話

或許在這樣沒法入睡的夜晚就能不需要酒精!

=========================================================




今晚酒精沒有作用,清晨五點半,我還醒著 !!!!!

上一篇:畏怯

下一篇:終於還是要見面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6-13 09: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