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04:57:34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終於還是要見面了

距離上次跟我app已經是三月底的事了
整整三個月沒對我有隻字片語
我決心是該見一面的時候
好像是下了決心要了卻一樁心願一樣
結局可能是我們真的能做好朋友
或是見了面一切就結束了
這樣就是了卻我一樁心願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沒有太多期許願望
或許你也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了吧
對你就會完全幻滅
你告訴我那就早點對你幻滅吧
哈~哪有這麼容易?


現在就開始想像....
我要怎麼穿著?讓你覺得我好親近?
怎麼化妝?才讓你對我沒有距離?
要聊什麼呢?會不會同桌用餐沒話說?

其實我不確定這樣輕易見面好嗎?
真的可以嗎

上一篇:答應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