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2:21:59陳凱莉的秘密出口

畏怯

Dear JY:

今天你告訴我,你們有努力但是還是沒能有孩子,

你說她告訴你:若是沒法生育就會跟你離婚,

我說你不是這樣的人,

你說你沒差,因為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而已,

我又困惑了!

當初得知你走入婚姻時就感到不可思議,

終究你還是順應家裡的期待及安排,

但我想你對於她還是有相當的承諾,

畢竟我了解她要嫁給你,

是必須多麼地順應你,

但我相信在你心裡你還是有些許的接受她,

才會願意和她走入婚姻裡,

但為什麼好像可以把放棄說的這麼輕易?!

我沒有慶幸也沒有暗自開心!

你說我們應該好好相處重拾過去的感覺,

我卻畏怯了!

我並不樂見你們這樣,

雖然我了解有了孩子會是改變你的一個轉點,

但我還是希望你應該要繼續經歷人生的階段.

你會是一個很好的先生及父親,

所以請你不要輕言放棄!

我也了解我與你之間的差異!

迥然不同的家世背景就是很大的距離,

如果為了順應父母接了家業也結婚,

那你應該要做得更好!

我真的能了解表面沒有情緒的你底下個性被自己扭曲的多難親近!

我了解或許你希望能由我讓你釋放,

但是真的不是在這個點上,

請你請你繼續努力!

即使我心裡多麼不捨得,

我們還是可以作很單純的好朋友!

上一篇:和你的近況

下一篇:答應我

寶貝最寶貝 2011-03-09 22:12:45

我相信當初結婚
就算是為了家裡面 仍然會有愛產生
妳做的很對 我認同你的想法

Mind 2011-03-05 23:29:23

放下有時是最珍惜的表示
堅持卻也是最負責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