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2:24:37carri

委屈 +不爽~~~

你知道什麼叫委屈加不爽嗎??

就是像我現在這樣....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節日不能好好過...

一定要這樣吵吵鬧鬧??

就已經說了沒辦法換班了阿~~~

為什麼硬要找我麻煩??

是怎樣更年期到阿??

真不懂有什麼好氣的??

該生氣的不是我嗎??

幹麼對我發火???

我已經盡力了阿~~~

難道全天下只有我有事阿~~~

別人就不能有事嗎??

我都已經示好了~~~

幹麼一定要用的這麼僵阿~~~

而且我是病人耶~~~

到底有沒有在關心我阿???

只記的我沒有換到班~~~

莫名其妙~~~~真是委屈到想哭><"

天阿~~~~真是有氣沒地方出耶!!!!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嗎???

 

 

 

上一篇:莫名~

下一篇:澎湖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