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23:39:37REBAS

工作呀!不順

每次當你把不想面對的事情推給我的時候,我都接受

這次~你就是沒辦法為了陪我一下而委屈你自已

其實這世上,把事情推給別人的事的人很多

我現在31歲了,還是不知道自已工作的目標在哪裡?

但我只知道要離開這裡!

最近我的胃常常因為工作在痛~我甚至覺得自已會早死吧~

我無法把自已的壓力排出去,雖然我盡力了

但我還是無法淡定,遇到事情還是會失控

但我知道我要離開這裡

其實~幹嘛管別人在想什麼呢?

既然已經確定了要去做,就別管別人的想法和眼光了吧

我們盡量做到完善,但若沒辦法的話,也是盡力了!

對吧~~加油吧~~淡定淡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