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0:39:52烤肉飛

★ 牽手、結髮 ★今天的混亂訂婚終於結束囉

我的訂婚終於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1.一早新秘來家裡化妝,發現電熱捲竟然只有一半(卡的另一半不見啦~)
幸好她用夾子過關

2.男方來了後,媒人也沒講話,結果全都在聊天,我在房間疑惑
原來他們以為我們茶還沒準備好,我們則以為他們還沒準備好

3.我的麻吉從開始到結束都沒見人影,結束回家後打個電話給他
他竟然說在洗澡要準備出門了~~~~
大聲問他去哪兒啊?????
那小子竟然以為我請晚上,還一直大叫妳騙我的吧
我很哀怨的說:『我已經要卸妝了..........』

4.敬酒時一個伯伯自己衝出來帶路,也不管餐廳小姐,最重要的是我爸媽還沒過來
他就一直往前走大叫:新郎新娘雙方家長敬酒囉
我臉很臭的問我媽『他是誰???』
我媽說是老爸的朋友,不過也不知道為啥他會來帶路
我後來臭臉跟他說:『伯伯(沒叫老頭就不錯了),慢一點!!我爸媽還在後面』
懷疑他是不是想賺紅包.................

5.我爸是職業軍人出身,來參加的也都以軍人居多
部隊最講究的就是紀律囉!!!
所以我們很準時的12:30進場(一堆賓客還跟我們卡在門口啊~~)
也很準時2點就送客(我還沒跟朋友玩夠啊.............)
朋友說我的喜宴真是他們參加最有紀律的喜宴了
ㄎㄎㄎ

6.最重要也最嚴重一點
散場後我們在等結帳,所以就比較晚走,可是所有車都先開走啦
於是新郎新娘、兩個伴娘坐計程車回家
我還穿禮服頂著一個大濃裝去坐電梯,叫計程車咧
慘的來了..........
我的放大照在計程車的後車廂忘記拿出來啦
現在只能等明天警廣遺失物中心上班
看看還有沒有一絲希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