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5:00:31烤肉飛

★ 牽手、結髮 ★關於禮服套數小意見

這是我在一個婚禮網站上回覆人家有關禮服套數的內容
她想要盡量多穿幾件禮服,所以上來問大家怎麼才能凹到很多套
我回了一些意見,覺得挺中肯
所以也放在這裡讓大家看看,以後要結婚的朋友也可以思考一下
到底請客的重點是在哪一部分


------------------------------------------------------------------------


當然您可以一開始就跟她們說要請多場
所以需要比較多的禮服
不過.............要那麼多禮服做什麼呢
而且不同的場次總不會在同一天請客吧
這樣凹來的套數也不太會讓你分散在各天穿
我是想您可能要想一下為什麼要那麼多套禮服
是因為難得自己想多穿幾件,還是想讓賓客看不同的造型
如果是自己想多穿那還好
如果是想讓賓客看那就要考慮一下時間的問題
套數多花的時間也多,除非你只換衣服不換造型那就沒差
但這麼一來也就失去了換多套禮服的意義
把時間都花在換造型上面,卻失去了時間跟大家致意
這有點本末倒置唷

我在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會請三場,但是也沒有要求多禮服
現在安排是這樣的

訂婚在餐廳而且在家附近,時間比較好掌握
所以換三套禮服,包含送客

結婚在鄉下辦桌,很多人都會吃飽打包就離開,不在乎新人送客
所以我只穿兩套,敬酒和送客同樣造型,以把握時間和來賓打招呼
我有看過水水寫換完造型出來,賓客也走了一半了
那造型要給誰看呢

補請因為是同學和同事
大家感情好又同為年輕人
我們打算用buffet走輕鬆路線
這一場我根本就不穿禮服,只打算穿正式的小洋裝
感覺不會太隨便,但又方便在會場招呼朋友
大家要鬧新人也方便:P

當然我也會遺憾自己穿的禮服只有少少幾套
可是與其多穿卻把自己忙的暈頭轉向
現在這樣的安排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了


carre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