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13:10〝霽月 〞

〝友誼〞

最近,突然發現...
我想要ㄉ那種友誼,
離我好遠好遠...
現在,在班上...
我好想好想跟大家都能打成一片..
想想,都要畢業ㄌ,
未來,大家所能再一起見面ㄉ時間並不多,
頂多就是一小團一小團ㄉ出來聚聚...
全班到齊..實在是非常難ㄉ一件事...

而我...
卻有非常多ㄉ顧慮...
有時我..常常會因為有些人ㄉ一句話...
使自己非常的傷心..
因為...不知怎ㄇㄉ..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ㄉ看法吧..
讓自己ㄉ心情悶悶ㄉ...
雖然有時她...都不知道她已傷到ㄌ我...
但我還是想把她當作是最好ㄉ朋友關心,
很羨幕她...有那ㄇ多ㄉ人寵著她...
那些...都是我所不能觸碰ㄉ...
連我想著ㄉ那ㄍ人..也非常ㄉ寵她..
自己ㄉ心裡作祟吧..

或許...自己所適合ㄉ並不是那一團..
現在~找尋自己所想要ㄉ...才是重要ㄉ..

往未來一步步邁進~~或許會有改變也不一定~~
為我自己加油囉~~
訴苦完畢~~!!!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