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1:50:11.﹏.☆..阿瀨..★

.﹏.☆..傻婆+傻佬

由一個小小誤會而開始,
傻婆終於遇上傻佬繼而熱戀!
幸運地,傻婆竟然是傻佬第一個女朋友仔!
雖然傻佬第一次拍拖,
開始的時候並不是什麼完美的男朋友。
因一次的爭吵後,傻佬終於知道自己對傻婆的了解不足,
傻佬對傻婆一日比一日好,
日子過得非常甜蜜快樂。
無奈地,傻婆卻在這時遇上人生一個低潮,
喜歡笑的傻婆變成了喊包,
令到傻佬不知所措。
不開心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雖然前面的道路障礙重重,
但傻婆非常感激傻佬一直以來對她的關懷備至。
喜歡笑的傻婆會一直笑下去,
因為傻佬鐘意笑的傻婆^^

傻婆開心回憶錄:
如果一個女仔同男仔告百,那是一個幸福的男仔。
過多幾年後,我一定會娶你!
我希望你是我唯一而且最後的女朋友!

傻婆說:
好多謝你鐘意一個那麼差勁的女孩子!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會同我講道理,會想辦法令我開心,
會盡量開解我,會永遠支持我,多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