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3:57:32Elaine

台南第3天(上)-關子嶺新好漢坡+水火同源+碧雲寺+大仙寺+7里香甕仔雞

一大清早起床,吃完早餐還霧茫茫的,來去附近走走看看.

 

要走到溫泉頭的寶泉橋

這就是溫泉頭

關於關子嶺的泥漿溫泉...

溫泉頭旁邊日式的涼亭

往舊好漢坡的叉路,也是很有feel

滿喜歡這種樹的感覺

要爬新好漢坡囉!就是比較好走的意思啦!

沿著石柱扶手往上爬,兩邊綠意,感覺真的很棒,一大早呼吸著超新鮮的空氣運動一下吧!

 

很美的景

爬沒幾步就喊累,就藉口說:媽媽幫我拍照!

終於爬上去了..準備再往下走.

下來好漢坡後,就往回走..要去爬關子嶺的天梯!

爬到一半,和後面的花來拍一下!

每人都來張獨照!

爬下天梯後,就走到有名的龍泉食堂看看,昨晚在飯店吃,就沒再出來...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都是百年的老店

這也是百年老店

又走回到的最先的溫泉頭這裡的公園.感覺很美的feel,來拍一張!

從溫泉頭公園看飯店

 

散步完後,我們就又回飯店....當然,離開前要再來泡一次泥漿溫泉!

孩子們要到大眾池玩,而我決定要自己留在房間享受...

我家的LuLu就隔著玻璃看著我泡溫泉...一直拍門要進來..

哈哈...這是我個人的時間喔!

 

 

離開飯店後,就驅車往上前往紅葉公園,再跟美麗的櫻花合照一下!

 

我也要和孩子們來拍一下!

美麗的陽光下,總是特別漂亮!

 

如果我們來的時間再早一些,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楓葉...

現在就看到一些櫻花

 

離開了紅葉公園,

 

 

就來到了-水火同源這是個很特別的自然景觀

水火同源的商店街

水火同源的自然景觀及上面的不動明王

超大的壁畫

我也要來一張!

看到水火同源旁的花,我就叫孩子再來拍一下囉!居然跟我說:這也要拍!不過,拍出來效果不錯吧!

美美的妹妹

綠意加上橋...也是不錯的feel!媽媽就是這樣愛拍...

很特別的樹喔!

 

再來呢?就要前往碧雲寺囉!!!

 

看完水火同源,,接著就到很有名的碧雲寺拜拜!

再來就是大仙寺...

這是大仙寺進去入口後看到的超大腹地...

還有小橋流水

腹地真的很大的寺廟ㄝ...

走了一下,才到真正的入口

參拜完後,就讓LuLu出來外面跑一跑,

孩子們陪著LuLu玩並且看看牠是否要小解...

跑的超開心的!但是還是要小心,因為第3支預防針還沒打...所以基本上不要落地太久!

參拜完兩間有名寺廟後,該來吃吃午餐了...這時已經1點多,肚子有點餓餓了!

要來吃的是...

到兩間有名的寺廟拜拜後就下山了,沿路找一間甕仔雞來吃看看..就這間吧!比較多人..

敎妹妹戴手扒雞手套

老闆說點套餐就可以.2菜和一隻雞和湯..

孩子還沒這樣吃過...

妹妹真的吃很多...尤其愛將雞肉沾精華雞湯吃...有點炭味.很不錯喔!

其實還可以單點...只是太多,孩子們又吃不多...只有兩個大人而已.就吃老闆說的套餐吧!

雞很好吃...單點一隻(小隻)450元.

吃飽後,就要來去出發前就已經看好的地方...

全國最大的7-11

7-11??? 大家一定很好奇,7-11不是到處有嗎?怎麼要特地去7-11?

到底全國最大的7-11長怎樣呢?

就帶大家看看吧!

不過要看台南第3天(下)...吊吊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