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00:03:27Elaine

台南之旅第3天(下) -全國最大7-11+後壁車站

離開了關子嶺後,其實還是有很多點可以去,但最後還是要去看看那...全國最大的7-11啦!

 

 

在路邊的招牌來拍一下,才知道這是全國最大的7-11ㄚ!

入口處看進去的樣子

園區還有作指示牌...表示很大喔!仔細看,還有烤肉區喔!

入口處-美麗的水池

廁所旁也有造景喔!

很美的一處...

這裡也是感覺超棒的!

漂亮的園區一處

一片花牆...美ㄚ!

每個人都來拍一下

拍攝的角度不同,感覺也不一樣喔!兒子拍的就是近拍

妹妹在來一張...

還有一片開心農場ㄝ...

在古早手拉車上的老二笑的很開心

很大很漂亮...孩子們在這邊跑..這邊玩,就都很開心了!若在我家附近,我一定常常帶孩子來玩,中秋烤肉還可以來這邊!

另一邊的感覺

園區很多坐的帳棚...溫和的陽光好舒服ㄚ!

 

 

上面是一艘小船..上面有很多水生植物!

採紅菱的船ㄝ...上面很多水生植物

很喜歡用木輪子造景...的確也不錯啦!

孩子們去玩搖椅...去玩手拉車.我就來拍個照吧!雖然...我變胖很多!

水生植物區

我和可愛的LuLu

兩兄弟希望感情永遠很好喔!

到處都很特別...

陽光下的妹妹和LuLu

我和我可愛女兒的合照..

3人開心的在手拉車上玩...

和狗狗玩的很開心喔!

還會介紹哪裡可以玩...路線如何走...真是貼心!

再放LuLu來玩囉!

 

這個全國最大的7-11 ,看完了是否覺得真的很棒呢?

還開放烤肉區,真的好好喔!

 

其實,現在都已經下午2.3點了吧..

但是還捨不得回程,所以,又去參觀了全木頭建造的日式後壁車站

 

 

離開全國最大的7-11後,我們就來到了後壁別具特色的日式全木頭建造的車站

看到門口的一盆花,我就又手癢啦... 拉兒子來拍拍!

又叫妹妹來拍...看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像說:又要拍了!

但是,效果拍出來不錯吧!如果表情好一些...更好...

站前的一些銅像.這是用生動模式拍的.

用相機的復古效果拍拍看,感覺的確不同!

這是明調效果,比較亮!

兩人有時會吵但是有時感情又好,你看兩人抱成這樣!

漂亮的紙做造型展示

離開前,補拍一下.由前往車站看的樣子

終於要回家了...結束3天的台南之旅,在回程時,因為我的清晨的夢,所以因緣際會往另一條路開,看到了整條長長的縣道有這樣整排美麗的樹..現場看好像覺得自己身在國外呢!!!很美.....在回家前,還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及到了一間讓我也有感受的廟,真是值得!!!

 

這3天的旅程,真的結束了....

孩子們當然都很捨不得.

有些地點還想去,這趟旅程也收集了很多當地介紹台南的手冊喔...

像是-本來要去的175線道的東山咖啡...

而白河則是適合夏天來看荷花...

終於,寫完這3天之旅,

第一次拿新相機試拍,但是上傳到這裡,很多顏色都變了...有點可惜!

我這3天真的拍了超多相片,大概有7.8百張喔!

只可惜,無法一一分享美景...

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告訴我,還有哪些其他不錯的地方...

 

這就告一段落了...台南再見!有機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