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3:53:22Elaine

台南第二天-太康綠色隧道+頑皮世界+關子嶺

第一晚真的很好睡,因為昨天的行程真的走路走...很久,到了晚上的花園夜市更是讓我的腰桿都酸到挺不起來!

晚上跟孩子們在討論第二天到底要去走馬瀨農場/南元農場還是頑皮世界...

我個人是想去走馬瀨農場,而孩子們是想去頑皮世界,兩個哥哥們小時候已經有去過了,所以只有妹妹還沒去過,

結論就是...頑皮世界.

要去頑皮世界之前,我有跟孩子爸說我要去看旅遊書上的太康綠色隧道,因為介紹到3月前都有油菜花田...

結果,去到現場,油菜花田都...沒了!

所以,就直接前往頑皮世界了!

入口處歡迎入園的大象

 

入口滿美的湖

草地上的手拉車

來自世界五大洲300多種動物.

美麗的馬車

都是野放,可以貼身接近

羊駝爭著靠近小朋友

室內也有很多昆蟲館及各式鼠館...

企鵝也會放出來讓你拍照喔

 

大約從早上9點多玩到2點多左右,.就準備前往關子嶺...

到達關子嶺約3點.但飯店說4點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關子嶺街道及嶺頂公園逛逛

 

嶺頂公園的服務區也有可以讓遊客寫下祈福籤

關子嶺的介紹

拍個特寫照

很美的公園

孩子也開心的拍照

我又出現了..因為美麗的景色.我最愛!

到處都是綠意

讓我拍不完的公園

放在公園玩時,旁邊遊客都說LuLu很可愛!

美麗的光線下,再來一張特寫照

泥漿特產店

香菇蛋

滿多人推荐的香菇蛋,買來吃看看!

認真剝殼中

逛完嶺頂公園,就去進房囉!

今天訂到的是湯泉水漾家庭房,臨時決定,很多飯店都滿了,這間是臨時有人退房才有的,最靠近溫泉頭的飯店,

房內有雙溫泉浴缸及水柱.按摩設施

隔天早上,我就沒去大眾池,直接留在房內自己泡囉!孩子又去大眾池玩...真不錯!

check in後,就先到大眾池泡泡...除了這個,還有一個較大的冷水池.

錸po點LuLu的照片,因為第二天天氣涼些,所以幫牠穿上一件小洋裝

小睡墊+小豬玩具.旁邊放尿布,這樣就不會弄髒房間了!這間飯店可以帶寵物,不過要加100元清潔費.狗主人要維持房間乾淨,人家才會歡迎寵物.自從養了狗,還要找歡迎寵物的飯店,才發現很多後來都不歡迎了.因為有人很糟糕,弄的房間很亂所以呼籲寵物主人要自愛!

 

最後補充介紹一下,其實我們住的地方可以有幾個點都可以去喔!

例如:江南渡假村/南元農場/走馬瀨農場/烏樹林休閒園區

路上就看到有很多人坐烏樹林的5分車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