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06:58♀魂 ♥﹏☆

世交變情人 9

約定的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快到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安心?我不清楚,我門之間,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沒有驚心動魄的生離死別,比起宥軒他們,我門顯得很平穩,可是這種平穩,卻帶給你很大的壓力,我好希望你能多依賴我,我也很想替你分擔,愛情,真的很奇特,你不期望他,他卻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你面前,令人哭笑不得,看你招呼客人認真的樣子,老實說,我很喜歡看這樣的你,因為感覺隨手可抓住,也喜歡看你這樣的側臉,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更愛你了一點,我想……我是害怕的,但因為有你在,我知道我可以安心,我知道我能相信你,因為我堅信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我相信著。

 

「今天,就要去跟他們說了,你害怕嗎?」你趁著換班休息時間,偷偷環著我的腰問著,看著宥軒他們甜蜜,我很想說我不怕,但我很怕。

 

「我很怕……但我相信你,因為我知道你在。」聽到前段的你,顫抖了一下,但聽到隨後的話,你變沉穩了,甚至感動,我知道,我不能給你很大的避風港,但我清楚我可以給你安慰,可以給你勇敢,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苑,我好愛你……好愛……好愛,捨不得你走。」眼眶有點酸,可我知道這時我不能哭,不能哭,因為我要給你勇敢,對吧?你緊緊的環著我,當初的害怕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情意,你輕吻著我的頸子,不帶任何情慾,一點一點的,閉上眼,靜靜享受著你給的愛,吻完了頸子,便輕咬著我的耳朵,然後開始細吻著我的臉,溫柔卻又不失感情,好愛好愛這種感覺,但只僅限於你,因為我很愛你,這是不變的。

我將唇湊上去,蜻蜓點水般的啄吻在你唇上,放著忙著翻天的咖啡廳,不管周圍客人的拍照,我只知道我很幸福,很愛你,這樣……就夠了。

 

「阿……阿姨好……」雖然我知道,這一天遲早都要到,可是心裡還是難免緊張,突然手心一陣暖意,你握著我的手,即使是在桌下,但依舊開心。

 

「真是的,就只會和阿姨打招呼,都忘了老媽。」媽媽,我很想妳阿!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開口我喜歡灼……

 

「哪有,我也很想妳阿!」嘟著嘴,不甘心的說出答案,但卻還有更難以啟口的。

 

「言媽媽好。」你微笑的向我媽打招呼,可我清楚你一點都不輕鬆,你也很緊張,可你還是抓緊了我的手,給我勇氣,感動……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一頓飯下來,大家聊的熱絡,難得老爹也笑著和大家說話,但我跟灼卻只是一直應付。

 

「對了,邵灼跟苑也差不多到了要結婚的年齡了吧?」老媽的這段話,讓我的心抽了一下,我……我不想和別人結婚阿!

 

「是阿!是阿!不過你們有對象嗎?」邵媽媽,我的對象就是邵灼阿!我不想和其他人結婚了……不想……不想啊!

 

「〝即使他們不同意,我也會和苑在一起。〞」突然的,灼的聲音就這樣迴響在大家耳邊,這是……這是那天他說的話,轉頭看向燕,看她一臉沒問題的樣子,我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這是真的嗎?」果然最快恢復的是老媽跟邵媽媽,他們異口同聲的問著我門,臉色有點青,卻有點異常,是我看錯了嗎?我和灼面面相覷了一下,我門……要說嗎?我想、豁出去。

 

「是,我是真心喜歡灼的。很喜歡,喜歡到不能接受別人了。」你吃驚的看著我,全場人似乎都嚇到似乎忘記怎麼說話了,我說了,我愛你,灼,我真的敢承認……

 

「我……我也很喜歡苑,喜歡到,願意用命換他跟我的愛情。」灼,眼淚又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掉淚,也不清楚為什麼一遇到你,我的生活就這麼被你牽著走。

 

「你……你……你們……」老媽對不起,兒子不孝,不過我愛他,不是因為性別,而是愛上他的靈魂,只是剛好的愛上身為男人的他,我愛的,是他的內心。

 

「真是太好了!保鴛,妳看他門真的在一起了呢!」奇怪,現在……是怎麼回事?眼淚就這樣停下了,為……為什麼?

 

「對阿,石荷,真是太好了!」奇怪!這兩個女人不但沒有反對,反而……還開始開心的聊起來了……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加上燕的驚訝,我發現除了我門三個,其餘的人幾乎……都一副總算承認的感覺。

 

「等一下,現在是怎樣?」天啊!誰來告訴我,現在到底是怎樣?老爸老媽是瘋了嗎?而且連老弟也是,天啊!

 

「苑阿!其實當初原本是打算讓你跟邵燕在一起的,沒想到……你卻是跟邵灼在一起,不過沒差,剛好順了我門當初的想法。」這……這到底……是什麼媽媽阿?一般而言不是應該開始大鬧,然後堅決不準的嗎?

 

「我門……都是男的耶!妳……不反對嗎,媽、爸?」真的是天大的恐慌阿!

 

「男的有什麼差,老哥,何況你門之前就那麼曖昧了,不會有人太在意的啦!」天……天啊!老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開放了?

 

「是阿,你們相愛就好,反正我門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爸,我好想哭阿!抱著邵灼,我覺得,我好幸福,因為我門沒有阻礙了,沒有人反對了,你輕輕拍著我的背,寬闊的胸膛,檸檬香,是我最愛的味道。

 

「真是的,害我當初一直窮緊張。」燕,謝謝妳,還好我是出生在這個家庭,也許我門的愛很平凡,但就是平凡,我很快樂,也許我門沒有遇到太多的困難,也也許沒有那般刺激,但我知道,我門之間等待的時間,就是最難熬的日子,如今我門都過了,我覺得很開心,但更開心的,是家人們的同意及祝福。

 

「好了,老哥,別在我門面前曖昧,回家再弄也不遲。」臭老弟,居然虧你哥,算了,看在今天你支援的份上,不計較,這頓飯很快就結束了。

 

「灼,我愛你,很愛很愛……永遠不會改變。」牽著你的手,不自覺的,就這樣說出口,不過,真的很喜歡,喜歡到捨不得你離開。

 

「我也是,苑,我也很愛你,永遠不變。」你俯下頭,細吻著我的額頭,淺淺的,卻有一圈一圈的水紋在心裡一圈一圈的轉,簡簡單單的,卻是我最愛的滋味,你知道的,我門沒有很多,卻擁有了全世界最美的,那就是彼此,喜歡不需要理由,等待不需要時間限制,愛情不需要性別限定,付出不需要要求,但我們因為等待,等到了對方,這是最完美的,我愛你,卻不是愛你的外表,因為我深深愛上你的心了,若要說愛情有什麼魔力,那就是令人無法抑制的魔幻。

夜,還在蔓延著,心卻因為你而明亮。因為愛,我門不需要太多原因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8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