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11:39♀魂 ♥﹏☆

世交變情人 10

有沒有人說過,愛情像是一個漩渦,會將人毫無預警的帶下去,而且心甘情願的待在裡面,我不清楚我們能走多久,但我只能說我很愛你,即使有一天分開,我心裡掛念的依舊會是你,可我一點都不想放開,因為……喜歡,你的一切像是告訴著我我有多喜歡你一般,深深吸了一口氣,看著杯子裡餘剩的咖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你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覺中已經看了一年多了,父母答應我門在一起的時間也過了一年呢!你的側影怎麼看都看不膩,似乎還有種越來越想看的感覺,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我只覺得,我好像永遠放不開你了。

「老闆,你現在幸福嗎?」我幸福嗎?說真的,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雖然不有錢,卻有他在身邊,宥軒,你……不也幸福嗎?

「我很幸福,幸福到,不想再放開他了。」語畢,變走向你,你的背影每天每天都看不膩,看你笑笑的服務別人,我甚至有點小吃醋,雖然在一起後,你也很讓著我,但我卻覺得,你很不開心。
把你拉向後面的休息室,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有很多話想說。

「怎麼啦?」你溫柔的問我,可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是一股傻勁的抱著你,我不懂,明明你每天都在我身邊,我卻有種,你快要消失的感覺,眼淚很想掉,真的……我不懂……

「我很愛你,灼,可是我……總會有種在夢境的感覺,好想一醒來你就不在了……」眼淚背叛我,不聽控制的流下,為什麼?不安感會這樣重……我知道你愛我啊!可是就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愛情是否就是這樣?明明兩人相愛,卻還是會在意自己是否是他最愛的?

「我也很愛你。」你只是語帶溫柔的說著這一句,將我抱在懷中,撫著我的髮絲,同樣的感覺,你知道嗎,你身上的檸檬香是讓我安定的氣味,像是鎮定劑一樣,你是否記得,這頭長髮是為你而留的?

「頭髮好長了呢!我說的沒錯吧,你很適合留長髮……」你像是看穿我心意似的,說著這個答案,你知道這個答案,讓我覺得,值得了,也不害怕了,輕輕的,墊起腳尖,將吻送上去,淚痕兩行,但這一刻,卻覺得好幸福,也許吧!我不想在煩惱了,淺淺的吻,是否能說出我的心聲?看著你微紅的雙頰,好想……一口咬下去。

「笨蛋,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嗎?」你環著腰,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跟我這樣跟我說話,有一種我們好像永遠都不會分開的感覺,我知道外面很吵,可是此時此刻,我只覺得好安靜。

「不,我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有那個資格可以陪你一輩子。」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變得這麼貪心,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想永遠永遠的待著,從一瞬間變到永遠,是你,讓我變得這麼貪心,可是……我一點都不生氣,因為我是這樣的喜歡你。

「傻瓜,我才怕你不在我身邊。」你的話,總有一種催眠魔力,讓我不經意的陷下去,但我一點都不後悔,一點也不生氣,因為我是這樣的喜歡你,也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會這麼完美。

「因為我很喜歡你阿!喜歡到捨不得放下,你懂嗎?」抬起頭,對上你的雙眸,你的眼睛很好看,碧綠色的,感覺像森林一般,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愛上你,是我最美的選擇,喜歡上你,是我最快樂的感覺。

「那……」你話中帶著一點邪魅的感覺,卻吸引著我跳下去,有沒有人說過,愛情最真的不是光輝,而是裡面包覆的感動。

「你願不願意和我……結婚?」結婚?你誠懇的眼神告訴我;這不是玩笑。但是……我好開心,開心的臉紅到熟透了。

「阿苑,答應他!」隨著阿毅跟宥軒的聲音,此起彼落的聲音就這樣,一直環繞在我耳邊,答應他……是你們說的,而我……

「我願意,和你結婚……」說到此,淚水緩緩的流下,幸福,我是不是已經抓住了呢?

噹噹噹—
教堂的聲音環繞在我門之間,沒錯,我門要結婚了……幸福,好像……一直都在,只不過……

「為什麼我要穿婚紗?」真的很奇怪耶!我們都特地跑到荷蘭結婚,為什麼我還是要穿婚紗?

「因為你穿婚紗很美阿!」嗚……我是男的耶……不過,看著鏡中的自己,我也有一絲被迷惑住了,甚至懷疑……這真的是我嗎?及腰的褐色長髮,化過妝的臉,臉上的嫣紅,都讓我不得不覺得……這根本是女人吧!

「好了,快進去吧!」你拉著我的手,走進教堂,周圍的人都為之讚嘆一番,像是說著天作佳合般。

「邵灼先生,你願意和言苑先生結婚嗎?無論生老病死,富貴或貧窮?」伴隨著教父慈愛的目光及幸福的鐘聲,我覺得此時,我好幸福。

「我願意。」你堅定的眼神,和沉穩的語氣,我……好像找到了……

「那,言苑先生,你願意和邵灼先生結婚嗎?無論生老病死,富貴或貧窮?」我想……我是真的找到了。

「我願意。」我知道我這輩子,就是來找你的,因為你就是我尋找的幸福……

「你們可以親吻了。」你臉有點紅,俯下頭,吻著我的唇,甜甜的,伴隨著教堂內的歡呼聲,我清楚,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是我……一輩子的最愛,明天,後天,我都只想與你分享,淺淺的吻,帶著情慾,但著溫柔,鐘聲像是祝賀般的,迴響耳邊。

「我門……就這樣愛一輩子。」這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全文完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9

illusion 2009-08-30 23:47:38

開心的好結局:)

你的描述真的很棒欸> <b
阿哈哈,期待你的下一篇小說唷!

很棒很棒:)